1
我发了新帖子,
建设银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星际兄弟,老哥特别推荐给你的
中国交建,就快翻倍了哈
不知道兄弟跟上我脚步没有哈
1
电力一直在搞我的
深圳能源。。。之前告诉大家的了。。。
[淘股吧]银行今天做T爽。。。
中国交建继续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呵呵,
中国交建继续笑傲股林,还有质疑声音吗?
[淘股吧]今日尾盘买入
海通证券、
建设银行。。。
好吧,我承认,尾盘我参与扫货。。。那些拉升资金有我的贡献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呵呵,看对国家大局,才能吃大肉。
本人在星际兄弟这里最早提出新股、券商、银行、基建、电力
全部大肉。
接下来。。。
且听下回分解哈!
1
青春梦
就是我已经老了。
曾经青春年少。
最是羡慕星际兄弟你们年纪还小,岁月才是最珍贵的。
1
叫各位不要买的时候,各位抢着买入。。。
叫各位可以买的时候,包你们吃肉的时候,反而不敢买入了。。。
哈哈,难怪股市只能是我这些少数人能够赚钱。。。
今年以来,跟星际兄弟交流,本人都是提前将看好的板块和个股告诉大家的。
但,可惜。。。几乎没人可以跟我交流,星际兄弟也是难以理解我的思路,还需磨练。
就此告别此帖。
再见!
1
星际兄弟,不要恐惧,跟我买
中国交建就是了,包你有肉吃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如期暴跌,呵呵。。。
[淘股吧] 你们贪婪的时候我恐惧,你们恐惧的时候,又是我贪婪的时候咯。。
6.2买入
中国交建。。。
1
赌红眼的时候,是没多少人愿意规避风险的。。。
所以,提醒风险也是没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