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的短线受到打击,大家交流就好,跟我的亏损也过意不去。信心还是不太强。从技术面反思
外运发展的失败,很简单的:势不在,为什么还要做,新高有诱多的可能,而且是在双头的位置,过于盲目了。今天的操作还是反映在止损的心态,小幅拉高出了一半,3个多点亏损可以接受,看见又拉了就开始幻想来了。未来怎么走不去关注,短线是失败的。而
海南航空势也不在,今天这个出的坚决。老是摆脱不了抓了几个板之后的短线回撤问题。
最近看的股有好也有坏,其中比较可惜的是短线普亿实业和中线
华峰超纤,我记得上周好像操作过华峰超纤,当时的价格是21,调整了一周,现在快速拉升期。突然发觉我是否更适合中长线布局!
三联虹普继续走好吧,千万别比
楚天科技差。
今天早盘30分时没有贴图,
湖北能源当真拉了,但午盘回撤的比较厉害,尾盘也还行,主要是这个股涨的比较多了。稍微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