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长线布局300384三联虹普,持股到年报。

14-10-30 15:30 22453次浏览
星际游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长线布局300384三联虹普,拿到A股最高价!股本小,收益高,技术服务行业的化纤相对很多人都不看好,重点在于行业的扩散。持股到年报,如果有高送可继续持股。这是第五次布局中长线股,看能否坚持。

其他股清仓,短线随意,多头或者反转跳空都有机会。

我的短线操作原则:
不打板不追高,宁愿隔日超短。
30分时量价杀,正负三点控制。
趋势在我还在,不惧不贪不恋。

纯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际游轮

14-11-06 20:10

0
恩,不错,次新股。祝贺。
青春梦

14-11-06 19:1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春梦

14-11-06 19:08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中国交建,连我都被洗出了,悲剧。。。

星际兄弟,我是“与星际交流”

有空可以跟我多联系。

上一波新股,我在东才有提醒兄弟去玩,这次新股由于不想再去那边发言,所以我就没有说了,自己玩的是花园生物
星际游轮

14-11-06 17:46

0
说错一点,中国交建(不是上海建工)下午的板应该是消息刺激的结果。
真龙一。
小毛驴跑杭州

14-11-06 17:38

0
无油干推
星际游轮

14-11-06 16:54

1
再次强调30分时,大概在10点左右的分时的重要性,建议大家每天涨幅榜和跌幅榜的分时图一定要复盘,规律和经验慢慢总结出来,希望广提出意见来修缮战法。永恒战法,拒绝亏损,目标好遥远。

30分时是买点也是卖点,外运发展你能卖到比较好的价格,上海建工也是30分时的买点。昨天提到过核电股的异动,今天表现非常不错。而像今天的上海建工无法探寻,直线一波应该是消息股的表现。
个人认为最理想的分时形态,短尖波形态+量价配合。两种理想结果:直接中波拉涨,回踩黄线强势盘整后中波拉。而横盘盘整的分时,上下振幅小是强庄的表现,拉升果断跟进就行。如果时间充裕的股友盘中多贴图分时,选出好股。



有机会在慢慢探讨。关于K线均线量能的关系,最后形成一个势。恰当的比喻,K是心脏,表现为跳动,均线是血管,表现为是否畅通,量能是血液,表现为是否健康有活力。核心价值是骨骼,其他基本面形成血肉,而管理层是大脑,好的舵手就能运作好的市值。每一个股票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又到下班时间了。
缓慢成长

14-11-06 15:40

0
恩,星哥终于出来啦,战事有胜利就有失败,这个不打紧,胜多于败才最重要,股票在主胜之时也会调整一下,才能长得更高,希望星哥一如既往,勇猛向钱,带领兄弟们发家致富!!!
星际游轮

14-11-06 15:24

0
昨天做的短线受到打击,大家交流就好,跟我的亏损也过意不去。信心还是不太强。从技术面反思外运发展的失败,很简单的:势不在,为什么还要做,新高有诱多的可能,而且是在双头的位置,过于盲目了。今天的操作还是反映在止损的心态,小幅拉高出了一半,3个多点亏损可以接受,看见又拉了就开始幻想来了。未来怎么走不去关注,短线是失败的。而海南航空势也不在,今天这个出的坚决。老是摆脱不了抓了几个板之后的短线回撤问题。

最近看的股有好也有坏,其中比较可惜的是短线普亿实业和中线华峰超纤,我记得上周好像操作过华峰超纤,当时的价格是21,调整了一周,现在快速拉升期。突然发觉我是否更适合中长线布局!三联虹普继续走好吧,千万别比楚天科技差。

今天早盘30分时没有贴图,湖北能源当真拉了,但午盘回撤的比较厉害,尾盘也还行,主要是这个股涨的比较多了。稍微跟一下。

缓慢成长

14-11-06 15: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哥们,你挺猛啊,估计还得有两三个涨停板呢,先别卖了,恭喜你啊,赚了这么多!
缓慢成长

14-11-06 15:17

0
星哥,最近好忙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