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姐的实盘

14-10-30 11:36 110935次浏览
打板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姐07年入市,以前一直在天涯论坛,知道淘股吧是两个月前的事,昨天刚注册了一个ID。炒股七年了,一直亏损,而且是稳定的亏损,很多模式都用过了,长线中线短线,大盘小盘股都炒过,总是亏多赚少,2009年在深圳卖地所得250万,炒到现在只剩下19万了。

姐经历过牛熊更替,很多交易模式理论姐也懂,技术分析姐也不差,但是操作起来却是另外一回事,可能这与姐的性格有关,我是急性子,而且是冲动型。
炒股七年了,如果有得选择,我宁愿一开始就不接触股市,因为它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人变得很消极,颓废。生活中总是很毛躁。可能姐真的是不适合炒股,炒了这么多年,工作事业爱情也废了,心早已死了,现在帐户只有19万了,如果亏损到个位数以下,姐就彻底退出这个市场,永远不再玩它了。
姐三个月前开始打板,亏赚参半,可能姐适合这种交易模式,当然,这仅仅是可能。
关于打板,姐在网上找了很多文章,总结出以下几点:
一,经常性空仓,盘中看到有机会才有资金买入。(持币打板)
二,做第一板为主,偶尔配以做第二板
三,做流通盘3亿或以上的股,而且板之前已成交近亿的股,这种股流动性充沛,游资喜欢参与
四,打主流题材个股的板,且只打龙头,龙二决不能参与。
五,接近前高的板不打,只打离前高向下有一段距离的板。
六,第二天反包第一天长阴上影,长阳上影的股,要敢于打板。巨阴之后调整几天。盘面转强反包前几天阴线的股,最适合打板
七,打板时间尽量在早上10点之前完成。
八,分时成交明细显示的量是几分钟前的五至十倍的股,比如前一刻只是200..300手的成交,突然放大到成交1000手,2000手,而且有持续性
九,尽量打分时是直线90度拉升的股,这种股要扫板。
十,发现目标后,用F10查看该股的基金多不多,查看历史股性,之前是否很多长上影,查之前的板是否流畅,第二天是否有利润赚。
十一,下午二点半之后的板坚决不打
十二,要敢于追突破板
十三,对盘面分时的势要敏感,敢于打二次封板的板
十四,对涨跌幅榜及涨跌家数要保持客观,当氛围不利于打板时,坚决不出手。
这十四点当中有些内容是重复的,无所谓了,想到什么再补充了
这个实盘打板为主,如果手痒想做低吸的模式,只能用三分一仓,因为之前发觉两种模式一起用会有冲突,经常占用资金,当发现有好板的时候,往往没有资金去追了,这个实盘如果能保持稳定盈利或稳定亏损到资金10万以下,姐就封贴吧。
望打板的朋友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1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比赛

14-10-30 17:38

2
姐,打板不易,还是建议用2万元帐户开始练。打光了再上一个,否则一把打光就没机会了。我的经验是会打光一个的。而且你现在的状态实在是象还没入门的样子。
打板姐

14-10-30 17:36

2
请教大家一个关于软件操作的问题:
姐用的是光大证券的行情软件,交易系统是华泰证券
1.盘中按81或83“五分钟涨速排名”来搜索发现异动股,
2.将涨5..6%的目标股迅速列入自选股,开启市场雷达设置,该股上窜到涨8..9%的时候会预警。
3.在交易软件中输入准备要打板的股,设好涨停价,要买的股数
4.盯住目标股的分时图,在封板的那一刻下单买进
我截了一个图,假设今天抢板 600808 的图(如图)
用81或83搜索异动股有时会漏掉一些目标,姐有时也会按60查两市涨跌幅总排名
姐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盘中经常注意力不集中,打个电话,喝一下水,好股就错过了。
打板的朋友,请问还有其它方法去发觉异动股吗?
打板姐

14-10-30 17:12

1
都没有成功,或许永不会成功。
或许打板走向另一条不归路
多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路人苏

14-10-30 17:05

1
打板需要技术功底的深沉,向女汉子致敬。
灵魂石

14-10-30 16:58

0
突然发现淘股吧打板族妹子们增多,有点意思,希望楼主能有自己的一套血泪换来的操作系统,并且坚守住自己制定的纪律!没有硝烟的战场也不建议女孩纸进入。
打板姐

14-10-30 16:51

2
姐以前追涨杀跌或者追跌,频繁交易,恨不得一分钟清仓下一分钟又满仓,这其实是交易的大忌,打板是最简单的招式,它容易洞察市场的交易情绪,讲求守候一击,打板这种隔日超短相对于中长线来说,是高频交易,其实它更是一种低频交易,姐打板三个月以来,虽然没什么收益,最重要的是减少了很多以前的无效交易模式,将交易频率降低了很多。
姐的资金量从几年前最多的250万亏损到现在的19万,肯定是做多错多造成的结果,将交易次数降低了,亏钱的机率肯定也同时下降。
前辈们总结得好:在股市当中,防守比什么都重要。
淼板妹子

14-10-30 16:35

0
同是打板的妹子飘过。
打板姐

14-10-30 16:26

0
今天电力股及中国字头的股领涨,盘面上好久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有点不适应,今天空仓。
打板姐

14-10-30 13:37

0
其实炒股真的是炒得心灰意冷了,不得以最后使用打板模式,如果再不行,就彻底退出不玩了。@oshee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姐

14-10-30 13:34

0
刚说完,拉中石油了,题材股逃命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