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姐的实盘

14-10-30 11:36 110922次浏览
打板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姐07年入市,以前一直在天涯论坛,知道淘股吧是两个月前的事,昨天刚注册了一个ID。炒股七年了,一直亏损,而且是稳定的亏损,很多模式都用过了,长线中线短线,大盘小盘股都炒过,总是亏多赚少,2009年在深圳卖地所得250万,炒到现在只剩下19万了。

姐经历过牛熊更替,很多交易模式理论姐也懂,技术分析姐也不差,但是操作起来却是另外一回事,可能这与姐的性格有关,我是急性子,而且是冲动型。
炒股七年了,如果有得选择,我宁愿一开始就不接触股市,因为它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人变得很消极,颓废。生活中总是很毛躁。可能姐真的是不适合炒股,炒了这么多年,工作事业爱情也废了,心早已死了,现在帐户只有19万了,如果亏损到个位数以下,姐就彻底退出这个市场,永远不再玩它了。
姐三个月前开始打板,亏赚参半,可能姐适合这种交易模式,当然,这仅仅是可能。
关于打板,姐在网上找了很多文章,总结出以下几点:
一,经常性空仓,盘中看到有机会才有资金买入。(持币打板)
二,做第一板为主,偶尔配以做第二板
三,做流通盘3亿或以上的股,而且板之前已成交近亿的股,这种股流动性充沛,游资喜欢参与
四,打主流题材个股的板,且只打龙头,龙二决不能参与。
五,接近前高的板不打,只打离前高向下有一段距离的板。
六,第二天反包第一天长阴上影,长阳上影的股,要敢于打板。巨阴之后调整几天。盘面转强反包前几天阴线的股,最适合打板
七,打板时间尽量在早上10点之前完成。
八,分时成交明细显示的量是几分钟前的五至十倍的股,比如前一刻只是200..300手的成交,突然放大到成交1000手,2000手,而且有持续性
九,尽量打分时是直线90度拉升的股,这种股要扫板。
十,发现目标后,用F10查看该股的基金多不多,查看历史股性,之前是否很多长上影,查之前的板是否流畅,第二天是否有利润赚。
十一,下午二点半之后的板坚决不打
十二,要敢于追突破板
十三,对盘面分时的势要敏感,敢于打二次封板的板
十四,对涨跌幅榜及涨跌家数要保持客观,当氛围不利于打板时,坚决不出手。
这十四点当中有些内容是重复的,无所谓了,想到什么再补充了
这个实盘打板为主,如果手痒想做低吸的模式,只能用三分一仓,因为之前发觉两种模式一起用会有冲突,经常占用资金,当发现有好板的时候,往往没有资金去追了,这个实盘如果能保持稳定盈利或稳定亏损到资金10万以下,姐就封贴吧。
望打板的朋友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1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盘记录一下

14-10-31 08:53

0
虽然不看好你打板之路,但你既然选了那能帮就帮点,华泰交易我一般交易设置为直接确认,就是点确认后不会再出现“委托确认”画面,祝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姐

14-10-31 08:44

0
首先不是每天都打板,另外热点也不是每天都有,主流热点题材更是一年只出现10来次,很多股是趋势板,公告板等,我说的只打龙一是说当某天出现某个板块的个股群涨的时候,一定要只做龙头那个。象前天的002474.就是龙头,600601..000682龙二,打这两个只会吃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姐

14-10-31 08:40

0
以前的交易模式太根深蒂固了,经常满仓后才发现全天最好的两三个板而没有资金买进。
经常用以前的低吸模式反复操作一个股两三天而浪费了好的打板标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千万之路

14-10-31 08:34

0
姐在深圳,从250万到19万,割也在深圳,从80万到负数,同时入市,支持姐的打板之路
打板姐

14-10-31 08:28

2
心态主要是没有以前自信了。急于扳回来的心态倒是没有,还有就是不象以前那么渴望交易了,经常空仓两三天也无所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湖愚人

14-10-31 08: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开盘后切换到61或63两市涨幅排行榜,集中精力盯住涨幅7%以上的,不必急于下手,一般在10左右会有换手成交放大的题材股出来这个时候打进去,目前专打市直较大的低价股成功率大
星空不语

14-10-31 08:07

1
不以打板为唯一,还是好好抓好股,稳定盈利才是真。急功近利,只会适得其反!!
czhbird

14-10-31 07:55

16
勇气可嘉,可是实力不行,从250万做到20万,也够寒酸了,还不如当时在北京买套房呢,姐说只打龙一,可是谁是龙一不是你当时就可以判断出来的,要是姐每次都判断正确,恐怕早已是2500万身价了,经常是行情结束了才知道谁是龙一,你今天认为的龙一,第二天或许就不是龙一了,多少人想上龙一,有多少人说只做龙一,可是做到的有几人呢,要想选到龙一,需要对市场的资金的情绪判断的极为正确,不要说姐,就是一线 的游资恐怕也在不断研究谁是龙一,想要上到龙一,就要对市场的运行环境,以及后期市场有没有相关的龙一的方面的利好信息来支撑,要能够分析对手是不是也是不是想上龙一,在关键时刻要有足够的游资来为龙一捧场才行
dacainiao

14-10-31 07:46

1
7年的技术+良好的心态和执行力(昨天大盘这么多涨停没有符合要求的就不打),我相信你会成功。建议分半仓打,滚动操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险,同时在一定程度使操作更加流畅,不会因为早盘有好板而错过或是卖持仓开新仓而犹豫。
93作手

14-10-31 07:43

67
打板的话在硬件上要过硬 付费行情软件是必须的 电脑屏至少两个 4个小时交易时间需全神贯注 

下面谈谈俺打板时的操作流程(觉得有用,请点亮)

一般付费软件有股票池——设置——涨幅超6%预警——进股票池——观察盘面,查看F10、K线位置——题材,板块,热点分析——最终定夺——挂

好涨停价——股价封板一瞬间敲确定键——密切关注盘口(大抛单或逃单)——盘口不利、立马撤单——寻找新的标的

一只手单举红旗走不远 投机还是要有多方炮 才有更强的攻击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