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姐的实盘

14-10-30 11:36 110912次浏览
打板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姐07年入市,以前一直在天涯论坛,知道淘股吧是两个月前的事,昨天刚注册了一个ID。炒股七年了,一直亏损,而且是稳定的亏损,很多模式都用过了,长线中线短线,大盘小盘股都炒过,总是亏多赚少,2009年在深圳卖地所得250万,炒到现在只剩下19万了。

姐经历过牛熊更替,很多交易模式理论姐也懂,技术分析姐也不差,但是操作起来却是另外一回事,可能这与姐的性格有关,我是急性子,而且是冲动型。
炒股七年了,如果有得选择,我宁愿一开始就不接触股市,因为它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人变得很消极,颓废。生活中总是很毛躁。可能姐真的是不适合炒股,炒了这么多年,工作事业爱情也废了,心早已死了,现在帐户只有19万了,如果亏损到个位数以下,姐就彻底退出这个市场,永远不再玩它了。
姐三个月前开始打板,亏赚参半,可能姐适合这种交易模式,当然,这仅仅是可能。
关于打板,姐在网上找了很多文章,总结出以下几点:
一,经常性空仓,盘中看到有机会才有资金买入。(持币打板)
二,做第一板为主,偶尔配以做第二板
三,做流通盘3亿或以上的股,而且板之前已成交近亿的股,这种股流动性充沛,游资喜欢参与
四,打主流题材个股的板,且只打龙头,龙二决不能参与。
五,接近前高的板不打,只打离前高向下有一段距离的板。
六,第二天反包第一天长阴上影,长阳上影的股,要敢于打板。巨阴之后调整几天。盘面转强反包前几天阴线的股,最适合打板
七,打板时间尽量在早上10点之前完成。
八,分时成交明细显示的量是几分钟前的五至十倍的股,比如前一刻只是200..300手的成交,突然放大到成交1000手,2000手,而且有持续性
九,尽量打分时是直线90度拉升的股,这种股要扫板。
十,发现目标后,用F10查看该股的基金多不多,查看历史股性,之前是否很多长上影,查之前的板是否流畅,第二天是否有利润赚。
十一,下午二点半之后的板坚决不打
十二,要敢于追突破板
十三,对盘面分时的势要敏感,敢于打二次封板的板
十四,对涨跌幅榜及涨跌家数要保持客观,当氛围不利于打板时,坚决不出手。
这十四点当中有些内容是重复的,无所谓了,想到什么再补充了
这个实盘打板为主,如果手痒想做低吸的模式,只能用三分一仓,因为之前发觉两种模式一起用会有冲突,经常占用资金,当发现有好板的时候,往往没有资金去追了,这个实盘如果能保持稳定盈利或稳定亏损到资金10万以下,姐就封贴吧。
望打板的朋友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1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姐

14-10-31 16:45

0
兄好,请你别在这里说风凉话,虽然姐心里明白,打板成功的机率不到一半,甚至不到三成,但是姐愿意试一试
姐很希望通过打板,能够戒除以前那种见股就想买的高频交易。
涨停板的存在有它的合理之处,涨板之后第二天高开仍有很多散户买进也有它的合理之处,因为有很多中大户是做涨停板后面的中长线行情,其实这也是一种交易模式,很多股第一个板之后走出好几波中长线行情。
说淘股吧宣扬打板培养韭菜,这个说法我不认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荣华富贵

14-10-31 16:42

0
不错,板姐
cute2010

14-10-31 16:39

0
关注

祝 LZ  资金尽快回到百万!
打板姐

14-10-31 16:37

0
其实姐是这方面的新手,第二天怎么卖,到时会再讨论的。原则上有利就跑,有利润何时卖都是对的,第二天要视乎高开或低开的情况,大盘竟价9点20分之后的涨跌幅榜的情况,该板块其它跟风股的开盘情况而决定
做个假设,如果第二天高开8个点,竞价9点24分55秒全清,如果高开4个点,走一半,一般10点前或11点前再分两次清光。如果低开一两个点,竞价不走,开盘后10分钟内不管拉不拉升都清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雨山前

14-10-31 16:35

0
热烈欢迎送钱一族。
还有8个月

14-10-31 16:31

0
请教下,一键下单是按哪个键?只需要手动输入买入数量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股怪

14-10-31 16:28

1
速度比我快!我10:47才成交。
打板姐

14-10-31 16:26

0
下午本想将剩余资金打板 300400 的,后来想了想算了
stomsmth

14-10-31 16:26

0
请教打板姐,打进了之后如何卖出?第二天不板就卖吗?
打板姐

14-10-31 16:22

0
L2行情软件姐仍没有购买,目前先暂用这套工具打板,姐感觉光大的行情软件挺快的,毕竟用了这么多年,很熟了。
今天打板中国中期,只是排队排了三分钟就买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