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姐的实盘

14-10-30 11:36 110911次浏览
打板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姐07年入市,以前一直在天涯论坛,知道淘股吧是两个月前的事,昨天刚注册了一个ID。炒股七年了,一直亏损,而且是稳定的亏损,很多模式都用过了,长线中线短线,大盘小盘股都炒过,总是亏多赚少,2009年在深圳卖地所得250万,炒到现在只剩下19万了。

姐经历过牛熊更替,很多交易模式理论姐也懂,技术分析姐也不差,但是操作起来却是另外一回事,可能这与姐的性格有关,我是急性子,而且是冲动型。
炒股七年了,如果有得选择,我宁愿一开始就不接触股市,因为它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人变得很消极,颓废。生活中总是很毛躁。可能姐真的是不适合炒股,炒了这么多年,工作事业爱情也废了,心早已死了,现在帐户只有19万了,如果亏损到个位数以下,姐就彻底退出这个市场,永远不再玩它了。
姐三个月前开始打板,亏赚参半,可能姐适合这种交易模式,当然,这仅仅是可能。
关于打板,姐在网上找了很多文章,总结出以下几点:
一,经常性空仓,盘中看到有机会才有资金买入。(持币打板)
二,做第一板为主,偶尔配以做第二板
三,做流通盘3亿或以上的股,而且板之前已成交近亿的股,这种股流动性充沛,游资喜欢参与
四,打主流题材个股的板,且只打龙头,龙二决不能参与。
五,接近前高的板不打,只打离前高向下有一段距离的板。
六,第二天反包第一天长阴上影,长阳上影的股,要敢于打板。巨阴之后调整几天。盘面转强反包前几天阴线的股,最适合打板
七,打板时间尽量在早上10点之前完成。
八,分时成交明细显示的量是几分钟前的五至十倍的股,比如前一刻只是200..300手的成交,突然放大到成交1000手,2000手,而且有持续性
九,尽量打分时是直线90度拉升的股,这种股要扫板。
十,发现目标后,用F10查看该股的基金多不多,查看历史股性,之前是否很多长上影,查之前的板是否流畅,第二天是否有利润赚。
十一,下午二点半之后的板坚决不打
十二,要敢于追突破板
十三,对盘面分时的势要敏感,敢于打二次封板的板
十四,对涨跌幅榜及涨跌家数要保持客观,当氛围不利于打板时,坚决不出手。
这十四点当中有些内容是重复的,无所谓了,想到什么再补充了
这个实盘打板为主,如果手痒想做低吸的模式,只能用三分一仓,因为之前发觉两种模式一起用会有冲突,经常占用资金,当发现有好板的时候,往往没有资金去追了,这个实盘如果能保持稳定盈利或稳定亏损到资金10万以下,姐就封贴吧。
望打板的朋友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1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姐

14-10-31 17:05

1
华泰的行情软件也觉得很鲜艳,光大的颜色就挺适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职业超短杭州

14-10-31 17:04

0
不错啊,总结的不错!
打板姐

14-10-31 17:03

1
是这个吗?但是并没有看到实盘,只是一些文字的叙述买了什么股,卖了什么股@道氏一国 

还有8个月

14-10-31 17:03

0
谢谢,感觉同花顺太鲜艳了比通达信伤眼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道氏一国

14-10-31 16:59

0
淘股吧 搜一下葵花宝典作者 找最近的贴子
dacainiao

14-10-31 16:58

1
楼主这份心态和定力都值得学。
我今天打板的没有亏,半路板跟你买到一块了,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手,认为安全的吃面了,所以不能yy,yy亏钱。
打板姐

14-10-31 16:55

0
兄好,请问葵花宝典的超短“实盘”哪里有得看?麻烦发个链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闲淡碎语

14-10-31 16:55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点击上下5档买卖盘即出现,交易小窗口
数量可以自己先预定半仓OR全仓等
确定就OK
再不懂请百度,自己下个同花顺测试下。
zhongqing100

14-10-31 16:51

0
打板没有L2就像晚上开车不开前照灯一样。某宝上有卖,才120元一季度。
道氏一国

14-10-31 16:51

0
支持一下 这么多年坚持不容易
建议目前打板实盘看涨板猎手 前段时间妖者恒妖 榜中榜 龙井 骑在牛股上等 
贴子看追银赶绍 pierpont 等后起之秀 
超短实盘看葵花宝典 市场最棒 教科书级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