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姐的实盘

14-10-30 11:36 110909次浏览
打板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姐07年入市,以前一直在天涯论坛,知道淘股吧是两个月前的事,昨天刚注册了一个ID。炒股七年了,一直亏损,而且是稳定的亏损,很多模式都用过了,长线中线短线,大盘小盘股都炒过,总是亏多赚少,2009年在深圳卖地所得250万,炒到现在只剩下19万了。

姐经历过牛熊更替,很多交易模式理论姐也懂,技术分析姐也不差,但是操作起来却是另外一回事,可能这与姐的性格有关,我是急性子,而且是冲动型。
炒股七年了,如果有得选择,我宁愿一开始就不接触股市,因为它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人变得很消极,颓废。生活中总是很毛躁。可能姐真的是不适合炒股,炒了这么多年,工作事业爱情也废了,心早已死了,现在帐户只有19万了,如果亏损到个位数以下,姐就彻底退出这个市场,永远不再玩它了。
姐三个月前开始打板,亏赚参半,可能姐适合这种交易模式,当然,这仅仅是可能。
关于打板,姐在网上找了很多文章,总结出以下几点:
一,经常性空仓,盘中看到有机会才有资金买入。(持币打板)
二,做第一板为主,偶尔配以做第二板
三,做流通盘3亿或以上的股,而且板之前已成交近亿的股,这种股流动性充沛,游资喜欢参与
四,打主流题材个股的板,且只打龙头,龙二决不能参与。
五,接近前高的板不打,只打离前高向下有一段距离的板。
六,第二天反包第一天长阴上影,长阳上影的股,要敢于打板。巨阴之后调整几天。盘面转强反包前几天阴线的股,最适合打板
七,打板时间尽量在早上10点之前完成。
八,分时成交明细显示的量是几分钟前的五至十倍的股,比如前一刻只是200..300手的成交,突然放大到成交1000手,2000手,而且有持续性
九,尽量打分时是直线90度拉升的股,这种股要扫板。
十,发现目标后,用F10查看该股的基金多不多,查看历史股性,之前是否很多长上影,查之前的板是否流畅,第二天是否有利润赚。
十一,下午二点半之后的板坚决不打
十二,要敢于追突破板
十三,对盘面分时的势要敏感,敢于打二次封板的板
十四,对涨跌幅榜及涨跌家数要保持客观,当氛围不利于打板时,坚决不出手。
这十四点当中有些内容是重复的,无所谓了,想到什么再补充了
这个实盘打板为主,如果手痒想做低吸的模式,只能用三分一仓,因为之前发觉两种模式一起用会有冲突,经常占用资金,当发现有好板的时候,往往没有资金去追了,这个实盘如果能保持稳定盈利或稳定亏损到资金10万以下,姐就封贴吧。
望打板的朋友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1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姐

14-10-31 17:28

2
你说的这个是半路板的问题,游资在做大之前,有做半路板的吗?答案是没有,前辈的经验告诉我们:不到涨停价千万别买,不管你对题材的理解,对大局观的理解如何独到
想买半路板,其实也是贪字作怪,想当天就实现盈利,这个往往会弄巧成拙
另外,盘面十分强势,直线90度狂拉的股,一定要扫板,可以在涨9个点扫,如果不扫,买到的机会基本为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蓝天追梦

14-10-31 17:23

0
我从盈利变亏损了,下周换账户,呵呵
兄指点下我如果职业坐坐能否活下去啊
道氏一国

14-10-31 17:21

0
【 · 原创: 打板姐  2014-10-31 17:03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是这个吗?但是并没有看到实盘,只是一些文字的叙述买了什么股,卖了什么股@道氏一国 

是的 好好去体会吧 很牛的
MrLee1102038

14-10-31 17:19

0
佛山无影脚,就喜欢搞反包板,挖坑板。不过图形只是一方面,还有其他关键的东西。
星际游轮

14-10-31 17:19

1
打板一族 希望能学到经验 

今天打板中国中期应该是昨天复盘选出目标股的结果。我只是想强调复盘的重要性,比盘中预警更能让心灵平和的分析股票。
我的目标股主要为三种,反包板,跳空板,隔日板。题材只是诱因,资金选择才是王道。
反包板复盘就能选出,而且成功率比较大,那为什么不在反包的时候底仓介入?是考虑到成功率还是对未知的恐惧,如何能做到确定性的反包,就如前文所言的量价关系。也许只有涨停那一刻才能算是解脱吧,但难道就不怕打开的风险?到底是反包介入好还是打板好?我也比较喜欢反包板。
跳空板比较麻烦,只有5分钟时间,我选出3点涨幅以下的股票进行筛选,而后观摩30分时10点之前完成操作。因为涨幅不大,无论当天走势或者明天都在可控范围之内。板的成功率不太高,但获利的机会比较大。
隔日板难道最大,但往往也是利润最大的。一般我还是会控制3点涨幅为准,吃过的亏很多。

胡乱一说  互勉
蓝天追梦

14-10-31 17:19

0
就喜欢实盘了,我也来凑热闹,不过我是上班族,只能手机快速买卖。
打板姐

14-10-31 17:11

1
今天同样是反包巨阴的板还有002711.这个也符合姐的打板条件,但是看回K线,它价格的位置不太好,第二天的肉不一定多。
姐打板最钟意反包巨阴的板,这种板人气充,有一定的安全性,但是这种板极少,不是每天都有,甚至每周只有一两个,如图:



老股怪

14-10-31 17:09

0
同花顺与通信达字体颜色都可以调的!字体可以调成灰色。默认的黄色与白色很伤眼!
还有8个月

14-10-31 17:08

0
板姐,我现在80%的也是打板操作,下个月争取90%操作打板,今天买的都很烂

职业超短杭州

14-10-31 17:07

0
七年是老公养你吗,还是爸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