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姐的实盘

14-10-30 11:36 110906次浏览
打板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姐07年入市,以前一直在天涯论坛,知道淘股吧是两个月前的事,昨天刚注册了一个ID。炒股七年了,一直亏损,而且是稳定的亏损,很多模式都用过了,长线中线短线,大盘小盘股都炒过,总是亏多赚少,2009年在深圳卖地所得250万,炒到现在只剩下19万了。

姐经历过牛熊更替,很多交易模式理论姐也懂,技术分析姐也不差,但是操作起来却是另外一回事,可能这与姐的性格有关,我是急性子,而且是冲动型。
炒股七年了,如果有得选择,我宁愿一开始就不接触股市,因为它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人变得很消极,颓废。生活中总是很毛躁。可能姐真的是不适合炒股,炒了这么多年,工作事业爱情也废了,心早已死了,现在帐户只有19万了,如果亏损到个位数以下,姐就彻底退出这个市场,永远不再玩它了。
姐三个月前开始打板,亏赚参半,可能姐适合这种交易模式,当然,这仅仅是可能。
关于打板,姐在网上找了很多文章,总结出以下几点:
一,经常性空仓,盘中看到有机会才有资金买入。(持币打板)
二,做第一板为主,偶尔配以做第二板
三,做流通盘3亿或以上的股,而且板之前已成交近亿的股,这种股流动性充沛,游资喜欢参与
四,打主流题材个股的板,且只打龙头,龙二决不能参与。
五,接近前高的板不打,只打离前高向下有一段距离的板。
六,第二天反包第一天长阴上影,长阳上影的股,要敢于打板。巨阴之后调整几天。盘面转强反包前几天阴线的股,最适合打板
七,打板时间尽量在早上10点之前完成。
八,分时成交明细显示的量是几分钟前的五至十倍的股,比如前一刻只是200..300手的成交,突然放大到成交1000手,2000手,而且有持续性
九,尽量打分时是直线90度拉升的股,这种股要扫板。
十,发现目标后,用F10查看该股的基金多不多,查看历史股性,之前是否很多长上影,查之前的板是否流畅,第二天是否有利润赚。
十一,下午二点半之后的板坚决不打
十二,要敢于追突破板
十三,对盘面分时的势要敏感,敢于打二次封板的板
十四,对涨跌幅榜及涨跌家数要保持客观,当氛围不利于打板时,坚决不出手。
这十四点当中有些内容是重复的,无所谓了,想到什么再补充了
这个实盘打板为主,如果手痒想做低吸的模式,只能用三分一仓,因为之前发觉两种模式一起用会有冲突,经常占用资金,当发现有好板的时候,往往没有资金去追了,这个实盘如果能保持稳定盈利或稳定亏损到资金10万以下,姐就封贴吧。
望打板的朋友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1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姐

14-10-31 21:36

0
连板?姐有说搞连板的票吗?请细看一楼姐关于打板的叙述。
打第一板为主,打第二板为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姐

14-10-31 21:33

0
兄好,万分感谢兄的建议,曾经想过5分钟涨幅排名能否修改成一分钟涨幅排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小红帽

14-10-31 21:30

0
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关键是坚持
compell2005

14-10-31 21:22

0
问打板姐一个问题:上学时喜欢不喜欢理科,数学成绩如何?
牧斋

14-10-31 21:14

0
听说姐还有块地开卖,依然是250。练好了手再大搞一番就是了。
erichluo

14-10-31 20:58

0
昨天扫的0868,今天直接吃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wn2000

14-10-31 20:36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什么?打板不用L2?这是基本工具来的

打板无非四个字,扫、排、撤、砸。当然每个动作背后都需要依靠自己的判断来执行,但没有L2,根本谈不上速度与细节。
luckbdp

14-10-31 18:45

0
周一高开,下杀,再收涨
become

14-10-31 18:33

1
职业炒股狠心酸啊!和楼主同龄,亏损经历差不多,发现楼主在走我走过的路。来了就留点建议吧,希望有帮助。
关于操作:81和83可以换成80;5分钟涨幅修改设置成3分钟或者更短;雷达预警可以关掉,没什么用,有设置的时间好票早板了。关于选股:做当天热点和股性好的人气品种。形态,分时,量能这3个必须同时符合一定条件才可以上。根据量能情况决定扫还是排。以上执行好可以避免一些垃圾交易。
老股怪

14-10-31 18:29

0
000868 最主要的问题是股性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