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姐的实盘

14-10-30 11:36 110898次浏览
打板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姐07年入市,以前一直在天涯论坛,知道淘股吧是两个月前的事,昨天刚注册了一个ID。炒股七年了,一直亏损,而且是稳定的亏损,很多模式都用过了,长线中线短线,大盘小盘股都炒过,总是亏多赚少,2009年在深圳卖地所得250万,炒到现在只剩下19万了。

姐经历过牛熊更替,很多交易模式理论姐也懂,技术分析姐也不差,但是操作起来却是另外一回事,可能这与姐的性格有关,我是急性子,而且是冲动型。
炒股七年了,如果有得选择,我宁愿一开始就不接触股市,因为它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人变得很消极,颓废。生活中总是很毛躁。可能姐真的是不适合炒股,炒了这么多年,工作事业爱情也废了,心早已死了,现在帐户只有19万了,如果亏损到个位数以下,姐就彻底退出这个市场,永远不再玩它了。
姐三个月前开始打板,亏赚参半,可能姐适合这种交易模式,当然,这仅仅是可能。
关于打板,姐在网上找了很多文章,总结出以下几点:
一,经常性空仓,盘中看到有机会才有资金买入。(持币打板)
二,做第一板为主,偶尔配以做第二板
三,做流通盘3亿或以上的股,而且板之前已成交近亿的股,这种股流动性充沛,游资喜欢参与
四,打主流题材个股的板,且只打龙头,龙二决不能参与。
五,接近前高的板不打,只打离前高向下有一段距离的板。
六,第二天反包第一天长阴上影,长阳上影的股,要敢于打板。巨阴之后调整几天。盘面转强反包前几天阴线的股,最适合打板
七,打板时间尽量在早上10点之前完成。
八,分时成交明细显示的量是几分钟前的五至十倍的股,比如前一刻只是200..300手的成交,突然放大到成交1000手,2000手,而且有持续性
九,尽量打分时是直线90度拉升的股,这种股要扫板。
十,发现目标后,用F10查看该股的基金多不多,查看历史股性,之前是否很多长上影,查之前的板是否流畅,第二天是否有利润赚。
十一,下午二点半之后的板坚决不打
十二,要敢于追突破板
十三,对盘面分时的势要敏感,敢于打二次封板的板
十四,对涨跌幅榜及涨跌家数要保持客观,当氛围不利于打板时,坚决不出手。
这十四点当中有些内容是重复的,无所谓了,想到什么再补充了
这个实盘打板为主,如果手痒想做低吸的模式,只能用三分一仓,因为之前发觉两种模式一起用会有冲突,经常占用资金,当发现有好板的时候,往往没有资金去追了,这个实盘如果能保持稳定盈利或稳定亏损到资金10万以下,姐就封贴吧。
望打板的朋友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1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来板去

14-10-31 22:49

1
@打板姐  不知姐所说是否是真,如果是真,可能有点交易强迫症。那交易就已经跟赚不赚钱没关系了,实在要做
可以如93作手所说把硬件和软件搞上去,花不了2W块钱。快速的电脑,快速的网络速度,高效的收费软件(找人编写新的函数条件插进软件里)

做个短线打板的实时股票池,一点都不难,难在对热点的判断和市场的理解,这样可以省很多事但总的来说如果是为了赚钱,在没有稳定的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的情况下,好工具也不能滥用,中线选股,短线持股,复利原则也来的不慢,我的感觉
打板姐

14-10-31 22:45

0
兄好,在系统设置里面有,我刚才改了过来,谢谢你@wlan8848
打板姐

14-10-31 22:43

0
你用的也是光大的行情软件吗?改成2分钟在哪设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lan8848

14-10-31 22:40

0
姐,把5分钟涨速排名换成2分钟。@打板姐
姑苏南慕容

14-10-31 22:38

1
姐的这句话学了。。。。。。。姐刚刚在搜葵花宝典的帖子。。。。
可知姐之前对淘股吧的关注比较少。。
看过很多人的实盘,研究过,如骑在牛股上,包头人,龙井复盘,还有菩萨的实盘。
其中最厉害的是  裸奔的蜗牛  的。
资产千万。。
不到板上不买。。。。纪律非常好。。。
链接如下。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1037417/1
以后有不懂的问姐,还望不吝赐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姐

14-10-31 22:37

1
姐现在只有19万了,昨天开贴之初姐的言语中其实是透着很多无奈的,只不过姐天生是乐观的性格,加上贴子有这么多股友交流,姐觉得这是乐趣。
对于股票,姐已经看得很淡了,从哪个角度讲,姐都是亏的,就算以后能赚回250万,也是亏的,因为它改变了姐的生活方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姐

14-10-31 22:32

0
2474的第一个板姐打了,9月30日开盘就出了,后面错失了30%的涨幅。
你的问题就是姐的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mjsk

14-10-31 22:32

0
打板姐妹子,是想在股市上赚钱,还是妹子是款姐,200多万小钱,就想在股市上寻找炒股的乐趣?
麦格雷迪

14-10-31 22:30

0
最自豪的一单是2010年10月29日,涨停价买入红星发展,11月2日,26.94涨停价卖出。
打板姐

14-10-31 22:29

0
600058 今天的上拉没有90度,麻烦你用尺子量一下,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