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姐的实盘

14-10-30 11:36 110890次浏览
打板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姐07年入市,以前一直在天涯论坛,知道淘股吧是两个月前的事,昨天刚注册了一个ID。炒股七年了,一直亏损,而且是稳定的亏损,很多模式都用过了,长线中线短线,大盘小盘股都炒过,总是亏多赚少,2009年在深圳卖地所得250万,炒到现在只剩下19万了。

姐经历过牛熊更替,很多交易模式理论姐也懂,技术分析姐也不差,但是操作起来却是另外一回事,可能这与姐的性格有关,我是急性子,而且是冲动型。
炒股七年了,如果有得选择,我宁愿一开始就不接触股市,因为它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人变得很消极,颓废。生活中总是很毛躁。可能姐真的是不适合炒股,炒了这么多年,工作事业爱情也废了,心早已死了,现在帐户只有19万了,如果亏损到个位数以下,姐就彻底退出这个市场,永远不再玩它了。
姐三个月前开始打板,亏赚参半,可能姐适合这种交易模式,当然,这仅仅是可能。
关于打板,姐在网上找了很多文章,总结出以下几点:
一,经常性空仓,盘中看到有机会才有资金买入。(持币打板)
二,做第一板为主,偶尔配以做第二板
三,做流通盘3亿或以上的股,而且板之前已成交近亿的股,这种股流动性充沛,游资喜欢参与
四,打主流题材个股的板,且只打龙头,龙二决不能参与。
五,接近前高的板不打,只打离前高向下有一段距离的板。
六,第二天反包第一天长阴上影,长阳上影的股,要敢于打板。巨阴之后调整几天。盘面转强反包前几天阴线的股,最适合打板
七,打板时间尽量在早上10点之前完成。
八,分时成交明细显示的量是几分钟前的五至十倍的股,比如前一刻只是200..300手的成交,突然放大到成交1000手,2000手,而且有持续性
九,尽量打分时是直线90度拉升的股,这种股要扫板。
十,发现目标后,用F10查看该股的基金多不多,查看历史股性,之前是否很多长上影,查之前的板是否流畅,第二天是否有利润赚。
十一,下午二点半之后的板坚决不打
十二,要敢于追突破板
十三,对盘面分时的势要敏感,敢于打二次封板的板
十四,对涨跌幅榜及涨跌家数要保持客观,当氛围不利于打板时,坚决不出手。
这十四点当中有些内容是重复的,无所谓了,想到什么再补充了
这个实盘打板为主,如果手痒想做低吸的模式,只能用三分一仓,因为之前发觉两种模式一起用会有冲突,经常占用资金,当发现有好板的时候,往往没有资金去追了,这个实盘如果能保持稳定盈利或稳定亏损到资金10万以下,姐就封贴吧。
望打板的朋友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1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湖愚人

14-10-31 23:30

0
这几天的行情其实适合打板操作的,象我昨天打的几个板002007.002053和 600836 都是烂板,但今天早上都冲高赢利卖出。个人觉得不管打的板好不好,第二天卖出技巧很重要,赢利较多的高开板可以冲高立刻卖出。对于收盘没封住或是勉强封住的烂板如果收盘龙虎榜中有实力机构或大游资进场买进,次日开盘只要低开在1%以内可以先集合竞价卖出一半降低风险,另一半观察一段时间等有冲高再买出全部,这样你累积收益就能最大化。
板来板去

14-10-31 23:29

0
@打板姐 如果每天所选股都是即时选出买进,这样做对的成功率是很低的。原来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基本上能记住2000多只股的名字和基本情况,至少熟记400只以上个股的详细情况(前世今生),100只以上最近市场主流个股的基本面和概念(包括最近的股本结构,财务状况,价格,K线结构,均线结构,有没有减持和大宗,谁买谁卖,最近哪些机构席位参与,市场传闻的绯闻等等,玩笑话是甚至董事长有没有小蜜),但是所有的这些努力都改变不了亏损的结局,就是盘中那5秒钟活几分钟的考虑时间太短,胜率永远不够。就算是75%的胜率也不能保证盈利(还有仓位的控制)。姐,此种模式,珍重!混合式操盘才是王道
渐入佳境ok

14-10-31 23:29

0
练打板亏钱很快,甚至全仓19w打板,半年就没啦,以后想打板木有钱啦,咋玩?
因此,拿出小部分资金练打板,玩没啦在续资金,玩的时间会更长。@打板姐
打板姐

14-10-31 23:27

3
坚决不同时执行两种模式,姐试过了,其它模式只会占用打板的资金和时间。得不偿失。
炒股不应该操作太频繁,如果只做二板,一个月只做不下10次,提高成功率了,收益不会差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渐入佳境ok

14-10-31 23:24

0
@打板姐  
给几句忠告呗,希望能入心入脑。
1、当你的交易系统没能够做到稳定盈利之前,所有的操作都是在探索。换句话说,就是你别想着通过打板能挣钱,没有几年的反复实践是磨练不出来的。
2、既然我们知道不能挣钱,只是训练或交学费,为什么一定要全仓或交更多的学费呢?为什么不能以较少的代价换取更高的收益(这个收益是技术水平和心态的磨练)呢?
3、大家都认为这是几年来少有的好的市场环境,应该是赚钱的时机,在大好时机里我们用不成熟的交易模式,错过了时机不说还交了学费。
4、建议你开通融资融卷,借钱炒股,把握好这难得的机遇。然后用4万做打板,其余资金(15W本金+19w融资)做中长线。大盘有行情的时候,基本都涨,只是长得多少而已,因此中长线能保证有稳定收益。
麦格雷迪

14-10-31 23:24

0
23日追了星河生物,被套,不知道是何原因?真的是运气吗?
打板姐

14-10-31 23:22

0
姐有什么见解都会说出来,希望你也一样,尤其是打板方面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芸之南

14-10-31 23:22

0
是,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打板战术只可偶尔为之,平时还应该以低吸高抛为主。这样才可做到攻守相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姐

14-10-31 23:21

0
我对比过光大和华泰的软件,前者更快,基本不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姐

14-10-31 23:18

0
如果只打第二板,那么空仓的时间相对会更多,因为有价值的二板的票,每天并不多,象龙井兄就比较钟情这种模式。。。。@芸之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