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盘一股清泉,纵冷水亦清泉

14-10-19 22:11 1827次浏览
zar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忆上周大盘周四下午离2391过高一步之遥,主力资金突然撤离,可谓是缴械投降,没有了以往的强势,大盘也被自然而然变得变动,其实大盘指标上一次又一次背离,事都过三,便让人有熟悉的感觉,可能真的来了。

纵然长期看好,但是短期拐点也是要让人注意的。虽然一贯尽量忽略指数做个股,但是综合指数风险对于半数的票也是有大指导性的。从技术上看日线一直在向下找支撑,然后小弹;周线支撑已破,K线上收个明显的顶分型,KFJ高位死叉,需要一时间来修复;有此做好终极目标准备要向月线季线靠拢,可到2100区间。





不过如同操作,还是很多票不跟大盘的,至少我便是如此,毕竟熊市视为惯了,导致这个暑假大行情受益不如预期,但是如果能再次回到大支撑区间,筹码的诱惑度真是不言而喻,这样健康的回打,也会让人更期待来年的行情。从前日线的短分析大盘如此顽强2400碰到又如何,是的碰倒又如何,所以开始着手调仓,慢慢的移到了我反复提的次新、大长线和政策股上,短期效果有目共睹。
接下来的几个月收尾行情可能清淡,但是大盘个股每天依旧精彩,毕竟大盘只代表整体综合性指数而已,尤其以蓝筹或权重为主导,这也是小散很难触及到的。
总而言之,大盘此刻的悬念是短期小回调之后能否给机会再次冲击2400以上的大战区,再开始一段的时间大回调,还是不给机会,直接下。(平心而论,个人觉得熟悉的大盘还是会给人第二种“惊喜”。还没太接受牛市,但是相信会慢慢好起来),不管怎么样修整之后来年的行情都可期。
大势方向就是减一定仓位,5成左右进可攻退可守,以安全性品种为主,反复T。三个月播种,来年大丰收。

小股票方面反复提的中长线比如中金黄金 、次新股603328。政策股没怎么涨的水泥。
短线股有个真正彩票股竟然没跟上马彩脚步的遗珠,周五大幅介入。如果下周能涨停我就公布嘿嘿嘿。
行情插入有些问题。。。。
那就这样吧,扎克哥个人观点,就当杞人忧天权当看看,小喷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k

14-12-03 23:05

0
近来踏空的都是一些技术派,是的,从2400附近开始,我变开始小心半仓操作,以中小创业为主,意料到中小创业的过高今天实现了。伴随着确实股指的爆拉400点,10天始料未及,这便是传说中的日线主升浪,入市以来第一次见。错过了券商、银行,现在也只好在地产煤炭有色上面捞一把,说来惭愧7月前坚持看好方正证券的,一个客户结果阴差阳错的为了旅游把全仓方正证券请了。今年操作目前为止对于沪指是失败,不过回归价值,接下去对于手上看中的中线票还是会拿到死,不断的T。疯狂过后,回归价值,坚守坚守再坚守。
zark

14-11-19 22:54

0
轻权重,重中小创业的节奏蹋的挺好,创业板能否一次性过高?可以开始潜伏深港通的的好标的了。近来晚上都在挖掘中长线的精股,还停留在K线上,接着会从基本面入手研究,工作量比较大。接下去的几年,随着真正注册制的出来资金会越来越青睐那些真正有成长性的股,也不是私募之间臭气相投的恶炒垃圾股,将来也会有中国的苹果谷歌
未来属于创新,而赚钱属于有心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ark

14-11-17 00:04

0
转移至中小创业,慢慢建仓,风雨不动安如山、
zark

14-11-11 13:05

0
今天之后担心权重带着中小创业双杀,指数已疯,说好的中小创业过高呢?
zark

14-11-06 19:20

0
中小创业强劲,大盘还在多空胶着,创新高也无妨,关注周线怎么收。且行且看,鱼尾巴难吃,步履薄冰。今天T着中线股,尾盘再次介入水泥股,机器人300*** 后期持续看好。空间还很大
zark

14-11-03 23:51

0
今日一夜情卖出水泥,调仓至创业中小。APEC期间指数维稳为主,2400游击战,机会在中小创业。重仓介入一个机器人300。。。
zark

14-11-02 19:39

0
大盘不想给小散机会。。一波流?出动了金融轰炸机,这家伙可费油了。。。看不懂,这样对来年行情没好处,急功近利后面总会吃个大跟头,到时候吃亏的又是广大小散们,踏不准节奏。。。。我也一样,看不懂。。。  此刻保留着4成仓位。上周五尾盘大幅介入水泥股。看着有机会。

理性的看 2450大压力,短期回踩个五日线支撑,再去2450,看到不能再多了,再上去就没理了。
zark

14-10-30 22:39

0
总而言之,大盘此刻的悬念是短期小回调之后能否给机会再次冲击2400以上的大战区,再开始一段的时间大回调,还是不给机会,直接下。(平心而论,个人觉得熟悉的大盘还是会给人第二种“惊喜”。还没太接受牛市,但是相信会慢慢好起来),不管怎么样修整之后来年的行情都可期。

压力是存在的,逢高减仓
zark

14-10-28 23:57

0
嘿嘿,低吸了吗?这个T应该做的不错吧,反弹比较想象中强得多,明早T出去。虽然反弹了,但是调整目标不变,跌多了涨点,高抛低吸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ark

14-10-26 23:37

0
周初多头会有所抵抗,看破位周线压力位2350附近吧,周五尾盘有抢筹迹象,能者周初做个T。个股保持低吸价值回归股,主动买套也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