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里我好久没来了!顶老大~~偶也~
0
0
做职业股民最重要的还是资金要多,因为要养家,赚的钱不够养家就会很被动。先投入少量,通过学和实战几年后等稳定盈利后,再加大投入。但我不是大资金的。所以有时觉得很艰难。觉得钱很重要。
0
十年磨一剑 十年磨一剑 十年磨一剑 2000年4月1日入市风风雨雨
0
赞,兄说的是精华
0
文章很好 八个字也很好 隔日 两个字还是严谨一点吧
0
高频多因子量化交易模型
我谓之卖菜交易法则:薄利多销跑的快
暴利可遇不可求,为求暴利而交易,则此模型肯定失败。
0
无油干推
0
兄好,同感 且模式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