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晕,和我买到一块去了
1
我也看好,但只敢小仓玩,怕出绝情公告。
2667、3340今天开始建仓,风险很小,至于收益就看修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2股可以跟踪,但还不是买入的时候,现在买太早,如果大盘进一步下跌,这2个下跌的概率大。
1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是吹,一个月后我来2667、3340的晒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是这个原因,今天大盘大跌,谁推荐也不管用。
2667抗跌,是因为它停牌期间没跟随其他高送预期的标的一块大涨,算滞涨股。
3340抗跌,是因为它是超跌股,且这两周已跌去20个点了,安全性能高于一般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就继续吹股吧
1
002667 ,今天尾盘收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价位,明天期待实力庄家来做封板反包。K线是突破历史大周期平台后的放量回调,此时如果封板反包长上影且有效突破历史大平台,后期高送转龙头诞生,中线浪即可启动,高度不可想象。唯一担心的是徐翔别来搅局。
1
不好意思楼主,发错地方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