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35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kyeaglemts

14-10-21 22:12

0
明显技术还不到家,先休息一段练练技术再来吧。 300128 前面那么高耸的一个放量墓碑你还敢进啊,走出这么极难看墓碑K线我从来看都不看,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002474 那么多资金看好你要看是什么时候,现在概念已经兑现了,利好出尽道理都不懂???先仔细想想自己亏损原因吧,你这连一些很基本的炒股知识都不懂
雨山前

14-10-21 22:10

1
再说一句:任何股票都不值得追高买。
闽都2000

14-10-21 22:09

6
@奥迪特不吃 
现在劝你减少本金你肯定听不进去,但是,还是劝你关闭融资账户------- 如果能赚钱,慢一些没关系,无需杠杆。
其次,炒短线尽量减少意淫,不预测,只跟随。你买锦富新材纯粹意淫。
niuniuli

14-10-21 22:09

0
没有自己有效的操作系统。
奥迪特不吃

14-10-21 22:06

0
刚才有位兄的话很中肯,但是可能言语比较激烈,被股天乐删除了。在此对那位兄表示下感谢!
雨山前

14-10-21 22:06

1
去用心学学股票的走势结构,不要学打板,打板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奥迪特不吃

14-10-21 22:04

0
你能有顿悟,那也很不错的了。我现在的优势是尚年轻,可以走错的时间还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炮友

14-10-21 22:02

0
小弟 买多伦股份,年底前让你重拾自信,踏上人生顶峰。
刘广发

14-10-21 22:00

9
兄弟,我从2008年上半年进入股市,直到2012年3月份顿晤之前,一直是亏损的,基本上买啥亏啥,每次亏损都痛不欲生,然后整理心情,接下来又亏损。。。。。反反复复4年。直到最后一次买入后当天跌停,泪水多眶而出,彻底对股市绝望了,卖出全部股票,安心工作,就这样脱离4个月,心情好了后,就又忍不住研究了一下,结果突然就明白了,逐步建立了系统,基本上能够稳定盈利。这也许就是股市的魅力吧,不绝望就没有希望。如果可能还是好好工作,更靠谱一些,股市太诛心了
info

14-10-21 21:57

0
呵呵,牛顿也有过的喟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