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34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大青鸟

14-10-21 22: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建议先跟明王学,能迅速提升水平!
尼克

14-10-21 22:32

0
从买的票来看,感觉方向不对哇,走错道了。
glorious2007

14-10-21 22:30

1
跟楼主一样top10毕业,目前亏货一个,交了十万多学费,已经放弃超短了,做优质股的中线波段。短线买点很重要,高位的建议不要买了,风险收益不成比例。一起加油,为了心中的梦。
不倒松

14-10-21 22:30

1
你成功率这么低,还没摸到股市的一些小窍窍就开始融资?
我是没那胆,这玩意是双刃剑。成功率不提升只会加速灭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锁定盈利

14-10-21 22:29

0
止损是交易的一部分
没油干推

14-10-21 22:25

1
先把融资融券给停了
成功在

14-10-21 22:18

0
跟我一个屌样
刘广发

14-10-21 22:17

0
看了这么多帖子鼓励楼主,就连我潜水3年的人都要鼓励一下楼主,非常感动,衷心希望楼主能够心情好一些,早日走出亏损的泥沼
niuniuli

14-10-21 22:16

2
名牌大学毕业,分析总结的能力应该不差,慢慢总结,不要有暴利的想法。多想想你凭啥能在这里赚钱?进股市的人,肯定都是觉得自己能赚别人的钱,呵呵
xgyx

14-10-21 22:15

0
很可惜,本来有很好的前途,这么弄下去算是废了,你以为你损失的只是金钱?算了,我都懒得劝你,你的情况父母家人知道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