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33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色午夜

14-10-21 23:09

0
首先按照预期进场没错,但要考虑到实际走势不如预期的时候该以什么条件离场。其次,重仓一只不可取,分仓较好。最后,股市需要看天吃饭,打雷下雨的时候,一定要赶快收衣服。
仙人指路

14-10-21 23:08

0
既然短线不合适,就眼光放远点,买个绩优股,做个中长线,
追星一族

14-10-21 23:07

0
@奥迪特不吃 
楼主,可能每个人都需要经历试错的这个阶段,我现在也在不断的犯错和改正。
另外我觉得不要轻易孤注一掷,控制好风险来玩。
闷头发大财

14-10-21 23:01

2
@奥迪特不吃,兄好!
您最近的近况,不少人有相似经历,您可以看看最近比赛区的朋友,很多都踩到地雷了。所以不必过分自责,您只是在错误的时间,选到了错误的股,损失了钱,这是导火索,触发点。从而推动您内心自查, 生出 “付出和回报的严重不成比例”感受,这些量变产生质变后,对自我的极端否定。
您面临的第一个重大抉择是:自己是否适合继续留在股市?还是凭借自身的学历,能力重返新的生活和未来。如果决定了后者,任何时候都不晚,不要为现在赌徒的心态所纠结不甘。
第二个问题,如果您决定留在股市,请做好深度自我修炼的过程,这个时间可能会很长。诚如大家所说,您在股市真的还有很多的课程需要后补的。如果您看不到您在股市的天赋和韧性,请早日放弃,回归正途。

如果您深思后做出了无怨无悔的选择,不管是什么方向,多年后再看这个痛苦的节点 ,就会发现 它是美好生活 新的契机。
祝一切顺心,如愿!
冬瓜茶

14-10-21 23:00

0
股神手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vanadies3

14-10-21 22:49

0
那些东西在工作上或许有点用处,在股票投资投机上,你没看我说的结果么?中长线差强人意,短线还在交学费!
对于智力正常的也比较勤奋的人,炒股仅仅和性格相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倒松

14-10-21 22:39

1
你们这种人最好不要发言,搞得我们平庸之辈都快没信心了。高材生、高智商、7年+,唉,后悔不该来这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闷头发大财

14-10-21 22:39

6
@漫道雄关  兄,看您跟的票应该就是做强势龙头票,而且下手挺狠都是板上追票。风格必须和自己个性共振,做票输赢都才痛快舒畅。但 请注意重要前提:此交易模式能持续盈利吗?如果胜率还不够高,漏洞,不完善的地方在哪里,如何设定条件修补?比如:追板要看市场炒作氛围,严格执行自己的止盈止损位,操作是否有情绪干扰,市场节奏把握,个人盘感节奏等。
这里很多的朋友都经历了,强迫交易症,这是明显中毒太深,激发出了赌徒心理,这是人性,潜在的劣根性,人人都有。
请各位遇到亏损伤到自己的时候,平静的面对自己,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切忌麻木,疯魔
郭立新

14-10-21 22:35

0
财不入急门,尝试做做中线。
爱笑会议室

14-10-21 22:35

0
这样就坍塌了?抗压能力太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