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32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nepiece01

14-10-21 23:21

0
楼主。你的节奏踏的太差了。弱势最好买强势回调的。或者典型的热点滞胀的。一定要分仓。这样你的情绪才不会被股票走势左右。我炒股虽然赚的不多,但是几年都没出现超过10的回撤,一点小建议,仅供参考。
醉瑶台

14-10-21 23:20

1
2474明天至少会企稳或者大涨,楼主却割肉,完全反了啊!这不就是 601106 那天破位的翻版吗?
潇洒人生

14-10-21 23:20

0
事业第一,炒股绝对不能排在首位,
lilux

14-10-21 23:19

0
没想到还有亏的比我惨这么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疯子

14-10-21 23:19

2
这两天楼主这样悲惨的帖子多了起来。看完有点难过,因为都从这个阶段经历过。
整个十月份我是盈利的,到今天为止,盈利十个点。(我在 000720 里面有个实盘贴)。所以我应该有点小资格说两句话。
第一,你入市的时间太短,还需要历练。入市超过五年,每天研究十个小时才行。
第二,你的技术和心态根本就不适合融资融券,建议你停止。
第三,你没有抓住主流。或者说对主流概念的理解还不到位。接下来的行情更惨淡。建议你休息。
huangdou312

14-10-21 23:18

0
@漫道雄关 我也是前十学校毕业。个人感觉炒股和这个没有关系。
@顶级高手 在你的帖子转贴的职业炒手的心法很好。希望多反思总结。在没有稳定复利之前,切忌全仓做。
这周我0955也吃大面,源于过渡膨胀的自信和急于求成。还好仓位控制。0955我没有割,因为看到大级别的趋势支撑在。
祝:好!
weiyyyujj

14-10-21 23:16

0
真没志气,比你惨的人多了,至少你现在有翻本的资金
蒙哥

14-10-21 23:12

0
一声叹息。楼主,不要满仓交学费了。我自己就是个失败的例子,从14万到亏剩不到两万,就在今年发生的。
huangdou312

14-10-21 23: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又见面,呵呵!最近可好?
奥迪特不吃

14-10-21 23:09

0
感谢兄的每一条建议。我入市尚两年,也尚年轻,再摸索一年时间短线,不行就改做价值投资行列。

因为我性格方面的问题,我更希望在股市有点收获。

再次表示感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