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31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胡杨

14-10-21 23:37

0
@奥迪特不吃  ,兄好,一年前,我的情况和你一样惨,现在跟着明王哥学(不动明王),基本上不亏!炒股要多学,多看看他的思路,他很热心,也很有才华,希望你能学有所成!
wdgg

14-10-21 23:37

0
别赌强势股平台的二次突破了,现在市道弱,机会少,
好多平台后是假突破。好多主力后续会拉,但也顺势洗。
做指标完美的品种,别赌。

你看 300128 的MACD指标,明显是在造一个杀多点。你冲动了。

坚持,别灰心。男人啥事都能扛住的。
daneson

14-10-21 23:35

0
看到楼主,似乎看到了06年到08年间的我,经历了一轮牛熊,交了学费才明白,当断不断,反受其乱。没事,熬熬就过来了,不过奉劝你,要客观看待问题,别唯心。技术不是万能,但必须,这个市场,无非就是量价时空加上讲故事。纪律、果断、有敏锐的触觉,才能在这市场活下来。
我从远方而来

14-10-21 23:34

1
运气太坏了,我不认为是技术的事,闭着眼随便买也不至于亏成这样。不过,发现运气不好的时候,少投点,动不动就满仓,得想想你是在跟谁斗?
weiyyyujj

14-10-21 23:33

1
炒股必经之路,除非有高人指导直接走捷径
股海亏无涯

14-10-21 23:30

1
@漫道雄关 
赞一个  我是华中科技大学的。。。
去年亏多,今年下了苦工....7月之后  龙头股  基本上没错过
大面加个蛋

14-10-21 23:28

0
楼上的兄弟不错,符合养家心法
天行合一

14-10-21 23:28

0
【 · 原创: vanadies3  2014-10-21 21:56只看该作者(-1)】 

  名校高学历屁用没有,哥们也是国内top5大学,十几年前高考全省前20,奥数冠军!美股港股干了7年多还是差强人意,今年到股吧学短线,想职业做,45万今天成了39万,才三月。目前哥的总结炒股是性格决定命运,因为哥智力绝对没问题也非常勤奋目前仍在摸索中,多交流

----------------------------------------------------------------------------------------------------------------------------

哈哈.
tsingtaoyeyu

14-10-21 23:24

0
休息吧。心态不好,别急着做。
我很奇怪的发现,今年最挣钱的时候都是别人最亏钱的时候,连本周是第三次了。
今日出福晶科技,入昆明机床,居然都赚。
全仓进出,最适合我。不喜欢半仓,赚的不嗨。就这。
不追最热点,只做最安全,谁能奈我何?
淘股吧有不少托儿,要小心。
中国价值百元的股票怕还没有吧,上了五十块的先退出来吧。
你这么搞,会出人命的,把炒股当职业,你看过几本哲学书?
深海天空

14-10-21 23:24

0
兄弟,好好工作吧,用业余时间来慢慢磨练炒股吧。在股市,拼的是非人性和历练,最廉价的就是高智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