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29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林信步

14-10-22 00:00

0
你们这是真的傻。。。真为你们智商担心!
操作还不能赚钱的时候,你们难道不知道T+1就是一天几次操作,几次错误重复,几次亏损重复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森堡的狗

14-10-22 00:00

0
兄好:

看您帖子很有感触,我现在也算在名校读研,为了炒股,四大的offer免费送我也没要。

年中的时候追安妮股份,一笔交易赔了20w,当时的感受应该跟您现在差不多,甚至都有不想活了的感觉。

但是亏损发生是实实在在的,即便背负着沉重的包袱,也算活到了现在,市值也回来了一些。不管你再怎么痛苦,生活也会继续下去,不如趁这段时间好好反思自己的交易吧。

我也不是高手,可以给的建议不多。榕基软件我是15号买的,第二天亏了3个点割肉跑掉。利好出尽是利空,大概是常识,我也在这上面吃过大亏。依法治国题材昨天应该已经兑现,您昨天买,风险当然很大。

一起加油~
warren9600

14-10-21 23:55

0
楼主炒股还没入门,乱搞一气。这样吧,我让你看我的一个账户的操作,你拜我为师,收你5万学费,把我18年经验教给你,你自己摸索至少5年时间。
苍蝇也是鹰

14-10-21 23:54

0
没有几个有自己的交易模式,挣钱的大部分也是碰运气。
没有找到正确的办法,千万要小心。
单拿

14-10-21 23:52

0
难以相信,这竟然是近期在吧里看到的最真实、最真诚、最有养分的帖子!
谦德

14-10-21 23:50

0
这几天我也中招了,0955今天割了,16号的0698打板的次日也割了,疼呀。
碧海晴空

14-10-21 23:47

2
兄弟
浙大找工作很牛逼,炒股有鸟用
98年死掉的超级牛逼对冲基金长期资本管理公司,三个创始人里面两个若贝尔奖得主
大萧条时期,理论上搞定大萧条的现代经济学第一大师凯恩斯,炒股亏得屁股通红

股票专治不服,何况TmD变态A股

顺便说下,哥也亏得两眼发红,也是国内不错大学毕业的,但,哥现在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人陶股

14-10-21 23:44

0
@奥迪特不吃 

造成兄这种情况的重要原因 就是大盘很差, 如果是前3个月 估计你想这样都难。  你对大盘恶劣的环境估计不足,还有就是止损不快不彻底。

我这个月也极其的差,不过我有信心,不久的将来能赚8888倍,  你也加油!
瞧庄打板

14-10-21 23:44

0
钱还是很多啊
sssxgloria

14-10-21 23:41

2
亏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学到东西,没学到就是白亏。
发现没有,你的买卖点有问题,想想怎么变一下节奏,为什么不是你涨停,别人亏8%呢。
任何事情都要学,挖掘机都要学四年,唯有最需要学的股票似乎谁都可以拿着一把钝刀来拼坦克,一边浪费时间刷股吧,一边抱怨自己运气差,为什么稳定赚钱的人会有好运气呢?成功必定是以无数的失败换来的,要学会打人先要学会挨打,赚钱的操作不会教给你什么,只有亏损才能教给你东西,所以亏损是你最大的财富。
一时没钱不要紧,不学赚钱的本事只想赚钱那就真的摊上大事了。
抱怨是弱者的行为,强者会知道亏损是很正常的事。
看来还有不少钱,想想怎么利用好这笔学费才是最重要的。
弱者被现实击毁,强者迎难而上,难做的事才能给你带来最大的利益,动不动就坍塌了,先把玻璃心换成坚毅无惧的心是第一步,学本领是第二步,第三步才是赚钱。
名牌大学智商很高,但决定人命运的其实是情商,你的自我意识还没觉醒,觉醒只是第一步。
祝你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