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28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zg7528

14-10-22 00:28

0
@奥迪特不吃 抄股不是靠运气,需要经验,与相当的技术,日均线破了,都是转弱的提示。
小张良

14-10-22 00:26

2
兄弟你混错方向了,以你的学历是混基金经理的料啊!望你考完证券从业去基金公司发展,大好前途在基金公司,炒基金的钱,你不适合炒自己的钱呢!话多了,理解吗?
顺风逐浪

14-10-22 00:19

0
取出大部分本金,练稳定才进。
wlxjliukai

14-10-22 00:17

0
跟哥走长线吧,短线能赚钱的都是神和有天赋或者运气好的,凡人就仔细发掘,长线播种吧,而且你名牌大学,智商分析能力不弱,好好静下心来,潜心研究,别一天老撸管和杀跌。
天空哥

14-10-22 00:15

1
不是你运气不好,是你技术太差,
要在股市里赚钱,先交学费。
实盘记录一下

14-10-22 00:13

2
如果还剩超过50万,就拿最少一半让父母保管,另一半自己如果还不服就再折腾吧,以我的经历来看你,很像13年前的我,我1997年中专毕业就在银行工作一直到2010年离开银行到现在的老板这里工作,工作环境的轻松对炒股的进步确实有好处,我这四年学得远远大于前十年的,回首,那是2000至2001网络股时代,2000年刚入市的我整天追涨杀跌,3万存款一年左右亏一半,到2001年中实在无力无心再玩,离开,后面几乎没怎么玩,2007年忍不住再入37万入到2008年1月29万出,说到怎么会出的,也奇怪,当时在2008年1月以我“老股民”的所谓“嗅觉”感觉大盘有超级大风险了,想想自己在07年这样的市场都能亏8万,那这剩下的29万在08年会有机会?,这样一想,赶紧全出来不玩了,为了断根干脆全部付首付买入一套小房子,真阴差阳错,后来09年反弹手上又有了小钱,再入,一边工作一边玩,成绩可想而知,后来改为中线只玩一只,记得那时09年底到10年,我一直只作一只,效果还是不错的,但个人感觉没什么前途,如果这只赌输了呢,不是全输?,说这些只是因为感觉你现在的阶段太像我2001年时的心情了,很有想赌气的感觉,有没有,感觉你的学费才刚刚开始,等你亏得连发贴的兴趣都没时(个人认为一定会有这个时刻的到来,那时你基本会离开市场一段时间,会不会回来看你的命中注定了,但回来是大概率,就像我一样,呵呵)离开的那段时间你会再静下心来反思,反思完了那时如果想再来缺的就是启动资金了,所以现在的重中之重是留种,说这些不知能否帮你,也许就像“淡淡忧伤”说的,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慢慢来吧,再你没有被玩死之前,结果应该只有两种,要么你被玩死,是心死的那种,永远得离开,要么就是死而复生……仅供参考@奥迪特不吃
省传信号

14-10-22 00:11

0
你是国内前十名校

雷曼兄弟的几万職公是世界前十的名校
海森堡的狗

14-10-22 00:10

0
兄好:
抱歉,指出兄的一个小错误。
凯恩斯炒股很牛逼。
据报道,他死时财产大概50万英镑,按通货膨胀算成现在的价值,好像是3000多万美元。具体数据记不清了,大概是这个范围。亿万富翁,靠教书和版税肯定是不行的。他在领域关于空中楼阁理论和选美比赛的比喻都很出名,好像还有他的学生写过《凯恩斯炒股策略》之类的书。
您说他炒的屁股通红,大概是因为他在大萧条时抄底失败吧,那次判断失误害他损失了一半的市值,当然,之后又都赚回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流浪者1968

14-10-22 00:09

4
太多小散亏损时条件反射式,脱口而出的第一顺位理由-----最近运气差;点背?!如果你永远用这百试不爽的廉价狗皮膏药麻痹自己,自欺欺人,你永远只会停在原地周而复始,不会有任何进步!如果我们的操作乃至人生完全任由看不见摸不着的运气左右,而不是我们掌控全局(运气差的时候多谨慎;手气顺的时候多激进),这是怎样的可悲?!
  你要真正有所感悟,以后总结请不要用“运气”这二字来搪塞。真的有许多操作缺陷我们平时视而不见----我们的大局观够不够?你的风险意识有多少?我们的定力有几许?我们对个股真正了解有多少?我们的思想独立,自信和自律又如何?每次操作究竟有多少计划性......把这几条对照自己实际操作真正反省一下,一定大有收获的!
  当然,人生的阅历和自身的实力决定了你能否从容应对亏损和暂时的失败!所以在自己各方面都还不成熟时不要轻言职业,先把现实中手里工作做好,放弃走捷径暴富思想,量力投资,认真学,终会有收获!!!
  如果告诉你,今年有过四次一两天至一周左右时间每次亏损二十多万的经历,是不是一定很倒霉,但痛定思痛,理性思考后我知道这绝不仅仅因为运气!我的操作和心态一定有问题,稍加调整,终有收获,现在也还有总体资金百分之四十多盈利!
  愿此文能警醒你这样类似的许多小散!真正努力才会有进步。亏损不要紧,亏得不明不白才冤枉!!!
飞泉鸣玉

14-10-22 00:00

0
有天份和悟性都要5至10年才入门呢
是否有悟性顿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