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27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zh1973

14-10-22 08:07

0
多问下菜市场大妈是如何炒股的吧
dyfight

14-10-22 08:07

0
市场大杀应该差不多该收尾了,坚持住,别在最后的时候下船了。
一杯子的幸福

14-10-22 08:02

0
来这个论坛的,很多人学超短,超短成功的人有,但人家不是光靠努力。。。。。。
不做超短的,比如短线,中线,长线。赚钱的人更多,而且很多赚的是大资金。
落升之前做超短,也没赚多少钱,后来做主升浪了,才赚大钱。
超短对99%以上的人来说是害人的。
bnbn

14-10-22 07:59

0
塌的不是你,是你的心。读[金钢经]。
dacainiao

14-10-22 07:50

0
小资金可能又不能长记性,总摔同样的跤,自己平衡吧。
dacainiao

14-10-22 07:31

3
根据你操作的股票,说明你的操作还没有入门,还是多学学,什么时候稳定盈利了在加大投入,财不入急门。
300121 涨停那天那点量根本突破不了,第二天如果是一个比头一天量大,稍微大一点的红十字,才可能过去,第二天那种走势,就是开盘无条件割肉。说明你没有理性分析和应对措施,涨停买没有问题,但是后面的应对措施为零,抱有幻想,坚决割肉也就亏不到两个点。
300128 那种走势至少半年不会有第二波(除非超级题材),要搞也要把前面的大阴线消耗掉了再搞,进去就是熬人,自己去看分时至少吧,就单凭技术,你也没有入门,好好学吧。
002474 昨天进去赌消息没有错,而且调整好几天了,但是今天的开盘走势基本宣布该股已经玩完了,如果真如论坛吹的那样都看好,至少应该开红,为什么那么大的成交量确绿盘开,说明大资金在跑,小散在接,如果是洗盘的话,都洗了几天了,还会洗吗,筹码都洗出去拿什么拉升,即使是也不会那么大的量,开盘应该是迅速拉升,收集筹码。至少应该出来,站稳昨天的筹码密集区不放量,再杀入,尽管少挣,但是稳定,说明操作应对措施没有。
建议拿一万平常练,特别特别看好的重仓杀入,杀入的时候想好应对措施。
想想股市并不能创造财富,而是从别人兜里掏钱,都是你死我活的事情,7亏2平1赢一点都不为过,你想想你付出多少了,实战多少了,总结多少了,运气是不能让你战胜市场的。
祝好运
荣华富贵

14-10-22 07:29

0
努力!加油
骑牛奔月

14-10-22 07:16

0
追涨杀跌对能力要求太高。退而求其次做波段会解决你的问题。
zsdtzl

14-10-22 00:53

0
兄弟,趁这段时间下跌低吸2511吧,中线稳健票,一年内会有大肉的
小鹰HS

14-10-22 00:28

0
2474我昨天买,今天割肉,损失十点,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