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25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旧事东东

14-10-22 11:21

0
这位朋友的方法不错,我也是这样操作的,感觉可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旧事东东

14-10-22 11:10

1
【 · 原创: 易闲  2014-10-22 08:13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1) 咖啡卡
  
  今日赶紧满仓 买   002719   补回15的损失!
  
  然后明日再提示你怎么操作。
  
  哎,看你可怜,给你一点安慰吧:)
  
  万一赚回来了,不必谢我 :) =========老兄,就这走势,你还叫人家去买,你是在人家伤口撒盐啊
股海戏金蟾

14-10-22 11:01

3
你这是要把人家害死啊,常言说,(害人之心不可有),这样害人会遭报应的,不信走着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gxf341

14-10-22 10:25

0
另外一点,也很重要,就是看似简单实则难的——要学会空仓!
只赚自己把握大的钱,市场暗淡、没有热点、没有重磅题材时,闭股休息!
毕竟,聪明的公司,应该也只会在市场好的时候发布利好吧~~~
共勉。
zgxf341

14-10-22 10:12

5
楼主好:
我也是刚做股票,也亏过。但我觉得亏过之后要为每一笔亏进行认真反思,然后改进自己的做法。
淘股吧里有各种信息,很多是忽悠小散进来接盘的,但也有弥足珍贵的金玉良言,我们应该从海量的信息、理论中选择适合自己的。
看你操作的股票,也是想短炒、炒热点的,根据我短浅的认识和体会,短炒、炒热点、炒题材,股吧里是有金玉良言的,那就是龙头战法。
大概是这样的:
1、选股一:闭市后对且只对涨停股进行复盘,挖掘涨停股原因,如果有个股重磅利好导致个股涨停,或者板块利好,现涨停潮,那么就要重点关注,分析判断接下来的2-3日内,有没有可能出现一支连扳的龙一股;把自己严重看好的板块股票,一起放进同一个自选股。
2、选股二:每天晚上和9点前,在东方财富股吧里,点看新闻,找寻个股重磅利好,可以是破天荒的产品、收购意向、利润暴涨、政策重大利好、上新闻联播,等等,然后选出最看好的,放入自选股。(这种做法我是刚认识到,也就是只要够利好,就一定先放进自选股以备第二天观察,不要轻易否定一个利好,我曾因此错过了前端时间的熊猫烟花000922
3、买入:9点15开始心潮澎湃的观察精选出来的自选股,这时候就是考验运气和眼光的时候了,至于买哪一支,我认为股价越低、实际流通盘越小、涨的最快、概念最新、想象空间最大的,最应该买,如果足够看好,就集合竞价时候买入;如果要看一看,就开盘后适当观察,再买入,如果是板块利好,一定要有板块效应,即板块集体高开,龙一带动板块。我自己要求,买入当天必须涨停!越坚决越好!,否则,买入后第二天,一定坚决离场(当然,卖的越高越好)
4、卖出:这个我不太有资格谈,总是卖不到高位…反思自己操作的股票,即应该在不涨停那天卖出,以我操作过的 002474 来说,9.29日(事实上已经晚一天了)晚上看到2474涨停,基本意识到依法治国要拿2474做龙头(尽管它的概念不如美亚柏科40元、华宇软件50元,正宗,但这俩货太贵了,并且前两个月已经有了很大涨幅,我当时愚蠢的潜伏了一天,果断止损出来了,这让我认识到,龙斗一定要低价!!),9月30日,我重点观察,开盘,意识到要快速上涨后,十秒钟内挂单撤单再挂而不得,意识到大买单太强悍了,直接挂涨停也没有买到,结果幸运的是刚封盘即被快速砸开,我火速抢入,1秒钟后被死封涨停。10月8日被养家一字封板,10月9日,13元左右我即出了…还是小散心理,赔怕了,事实应该是拿到10月9日收盘,10月10日适当高挂出来的。
炒股是一场漫长的修行,我很多时候多想有个性格互补的人在我要冲动时候拉我一把,在我犹豫不前时推我一把,然而没有这个人,拉与推,只能是一次一次的自我推、拉。
我告诫自己,短炒务必要快,挖掘信息要快、预判一定要快!要准,只上龙一,龙一的风险要小于跟涨股!要狠,看准的就重仓杀入!
努力活下去吧

14-10-22 10:03

0
笼罩在人性中出不得,这是根源
uandme1

14-10-22 09:11

0
我也是干财务的,性格的锻炼很重要的。

不要整天交易,你会发现你讲话的功能在衰退,交易就是练就一种最大把握的机会再下重仓去博。

不过我发现股票的确害人不浅,特别中国股市里的各种奇葩资金。

整人的手段一出接一出
秦立

14-10-22 09:09

0
楼主不要灰心,搞期货
股市北伐

14-10-22 09:07

0
买质地好的股票,首先要是好票,能说出它的优点,1.2。3.4.5,如果发现有1到2个缺点,就仔细想想这个缺点能否影响投资。
烂票就不说了,纯运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芸之南

14-10-22 09:06

0
我只提一点:
要想在这市场生存,首先要想的不是要赚多少多少倍,而是买入一只股的时候,考虑如果走势不如预期,你是否有足够安全的空间退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