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24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幽灵骑士

14-10-22 13:03

0
楼主这几天你要是亏在了埃博拉,赛马上还是可以理解的。建议你小资金慢慢找感觉吧
laolun

14-10-22 12:47

0
@阴阳K线 你真极端,这样的心态能赚钱?
易闲

14-10-22 12:27

0
@探花郎 

非板块领头,非主流品种,早早及时分手,割肉,删除 !
探花郎

14-10-22 12:24

0
@易闲 

哥们,中国重工中国宝安怎么看?宝安,我拿了近一个月,还小亏3%,做中线好折磨耐心啊。
易闲

14-10-22 12:16

0
@探花郎 

002719

原帖由易闲在2014-10-22 11:56发表
  
  
  今日买进后,能卖出吗? 不能呀!只能明日卖出,是不是 ?
  
  那今日跌 ,买进不就是机会嘛?!
  
  为何会跌 ,这是浙江的伪机构(游资)继续卖出他的最后五六十万股嘛!
  
  今日它们卖光了,明日没东东卖,能再跌吗?看看跌不下去,或许又会买回来的吧~~~
  
  所以...所以。。。。
  

相信下午就会起来!
rghjf

14-10-22 12:16

0
证明追涨不适合你,买个长线票沉下去。哈哈,说别人都会,其实自己也是,买了跌,卖了涨。当个乐趣
屹立投资

14-10-22 12:12

0
这样的操作,一定要反思,找到适合自己的,未必是追高的好!
探花郎

14-10-22 12: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哥们,002719短期一两天内还会有低点的,没那么快就起来。个人看法
职业庄托

14-10-22 12:00

0

以上为全国前10大学,貌似除了前5,其余没有什么好牛的。
早起跑步

14-10-22 11:51

0
真没啥的,楼主太脆弱了。其实股票这玩意主要是玩的心态,技术都是其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