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22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北土匪

14-10-22 14:50

1
吧里炒股十年还不能稳定挣钱的,多了,楼主,要注意了,拿几万试手就可以了,千万别多
龙塘局势

14-10-22 14:49

1
这个市场只有徐翔这种中专生才能挣钱的。。
latere

14-10-22 14:49

0
韭菜就是这么练成的~
龙在心中

14-10-22 14:26

0
这不会是我以后的路啊  去年名校研究生毕业  今年初入股市  工作的工资也还不错月1.5w  想再干两年 也职业炒股
离戏不作意

14-10-22 14:18

0
亏钱都是错误操作引起的,不断反省,才会有进步.成功是以十年为单位的.
河湾

14-10-22 14:09

0
职业炒股的机会成本
太高了
河湾

14-10-22 14:08

0
楼主好好工作,
混个财务总监财经经理
价值投资
中线操作
工作基本不影响炒股吧
涨停紫禁之巅

14-10-22 14:00

0
死命研究是没多大用的,炒的好靠悟性。我好友比我早入市三年,直到今年我告诉了她一些窍门才开始盈利。现在我俩都职业炒股,隔段时间我就又能发现个窍门,而她总是在之后才恍然大悟,楼主你和她在一样,生活中并不笨,而是学上有问题。
happyleaf

14-10-22 13:40

2
0.9*0.92*0.92=0.76
也就是你损失24%市值,20万。这样的话你之前市值84万左右,现在市值64万。
又不是破产,好歹手里还有64万,就活不下去了?这心理是有多脆弱?
tianjut

14-10-22 13:11

0
楼主是码农吗?入市多长时间?
有个说法,炒股可以说是365行外第366行,最难的一行。
你要真的热爱炒股,先保护好本金,小投入,适当练,待慢慢形成自己体系在逐步加大。耐心耐心再耐心。
你要只是想赚钱,还是别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