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21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顶级地主

14-10-22 15:32

0
假如女友抛弃了你
93作手

14-10-22 15:30

1
这位兄说的好 在股市里不流几次泪 难休正果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刘广发
jojophak

14-10-22 15:23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教第三单20号为什么是标准的卖点?谢谢
惊弓之影

14-10-22 15:21

0
我感觉 好象写文章故事呢,不真实。
唵嘛呢叭咪吽

14-10-22 15:11

1
趁早打消这个念头,清华的孩子我见多了,越是名校在股市越不适应,因为都觉得自己很牛,你越自信在这套的越狠。
你看很多初高中生调皮捣蛋的人炒股很好,为神马?从小在挫折里圆滑长大,勾心斗角里滚出来的,心理素质刚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万点

14-10-22 15:08

0
股市悲剧
winnerfu

14-10-22 15:07

0
从楼主操作的三个股看,同样是割肉。这三个太低级了,说明你连菜鸟还算不上,离赢利早着呢
唵嘛呢叭咪吽

14-10-22 15:03

1
不过楼主,你自己看看你的标题,你的病根就找到了啊。
  这才多点比例啊,你就用 “人生轰然坍塌”,就这承受力根本就不可能吃这晚饭啊。
  在这个市场挣钱的人曾彻底赔光1、2次多了去了,就你目前的心理素质,怎么可能不被洗唰唰啊,新股民炒股被洗是一定一定滴。
唵嘛呢叭咪吽

14-10-22 14:59

0
以前有个前辈说过,他身边炒股亏得最惨就是教师、医生、律师、IT员工这类人,为什么呢?可能是思考市场时比较单纯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唵嘛呢叭咪吽

14-10-22 14:56

1
大学毕业上每两年班就炒股的里面,楼主你算亏的少的,知足吧。
在股市,不管你是本科生研究生还是,不管你是清华还是北大,到这先重新学5年,实5年,工作5年,十五年你可以说自己会炒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