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20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lackSheep

14-10-22 16:23

1
楼主,我来陪你。
周一0518涨停,0955拉高,追之,当天8个点没了,昨天低开,找机会割掉,又是5个多点,两天13个点就没了。

我非常能够理解楼主,因为我的处境和楼主几乎是一样的。不断的犯错,总结,再犯错。
问题的根源在于:在水平没有达到的情况下想快速的实现资金的积累。
水平没有达到的情况下,盲目的满仓交易,造成了亏损,后又急于挽回损失,脑子发热,将亏损换来的经验置于脑后,再次犯错,如此反复,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我也很苦恼,就是爱脑子发热,一发热,什么仓位啊,什么风险啊,全部抛到九霄云外了(总结没少做)。

哪位大侠有什么方法克服头脑发热症,跪求。

前面有位朋友的跟帖很有感触:
下跌是为了买进,但恐惧阻止了你;
上涨是为了卖出,但贪婪阻止了你;
heser2000

14-10-22 16:16

0
去蓝翔技校挖掘机专业学一个月,再回来A股
lovetj99

14-10-22 16:14

0
兄弟顶住,经历相似。只是我已成家,目前一子一女。努力
征战哀股

14-10-22 16: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能在这个最难的行当里如鱼得水,只能说他们在炒股的智商上非常高
这些人就像一个行业的专家,也是非常值得尊敬的
尽管,,,投机一词听上去不好听
93作手

14-10-22 15:59

3
呵呵 楼主还年轻经得起市场先生的折腾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加捅油以示鼓励 再苦再痛也要坚持。。。
yuelinshan

14-10-22 15:56

0
你看你的票,都是创业板和中小板。你了解你买的公司吗?
燕赤侠A

14-10-22 15:45

0
天晴久了就会下雨,雨下的时间长了就会天晴,记住这个道理!!!
绵阳弯刀

14-10-22 15:44

3
@奥迪特不吃 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要么用一生的时间长期的坚持或要不现在就放弃
冬天雨

14-10-22 15:41

0
趋势走好的票,强势加入,挣钱就跑。
ddddddd1974

14-10-22 15:39

0
17年不赚钱的飘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