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18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巴蒂123

14-10-22 16:58

0
拿一两万 练手吧 ,不要怕晚
爱股爱生活

14-10-22 16:57

0
哎 都一样  兄台可以看看我的帖子
陆一

14-10-22 16:55

0
楼主毕业于全国前十的高校,找份好工作应该不困难。炒股还是做为一份副业来经营,陷在里面就惨了。
轩中云

14-10-22 16:39

0
@ggcoming 真有钱,不过练阶段不是这样玩的,拿个五万炒一年看看,如果做到不亏损再加大投入
感与误

14-10-22 16:39

0
LZ首先是心态问题,然后才是技术问题。炒股与智商没有必然的关系,与学历更是没有任何关系。
lzdeast

14-10-22 16:39

1
运气真的很重要,这波行情中,除了新股赚了点,其余的操作,总体还亏钱的,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真的是神准,实在是受不了,收手了,本来就没有赚到什么钱,可不能在接下来的调整中倒亏啊,所以,昨天清仓了,休息吧。
ANGEL6

14-10-22 16:37

0
炒股需要水平又需要修练心态,你两样都差点,拿点小钱慢慢练吧.
feiyue1727

14-10-22 16:36

0
没有找到固定盈利模式之前尽量轻仓操作,比如10%仓位,其实市场上机会多的是,大佬们多次说过:这个市场不是比谁赚钱快,而是比谁能活的更久。财不入急门,切记心急,其实相对本金来讲,兄的亏损并不算多,这个市场大家交学费多的人不计其数,不少大佬也都是交过高额学费并花费很多年时间钻研后顿悟才有了今日的成就,多数人是惶惶不可终日,顿悟的机会都没有。如果兄还能继续找到稳定的相对高收入,建议远离股市,十人九亏是定律,实际上赚钱的人可能一成都不到,大家都想财务自由,只是这条路才真叫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ggcoming

14-10-22 16:34

0
看了这贴,我也忍不住说了,楼主最近一个月亏,我是最近5个交易日,从100万亏到现在73万。更惨。
summersz

14-10-22 16:29

0
哥们,选股不对啊。建议看看A神以及炒股养家的贴子。看懂了,做得了再说。或是模拟盘实盘赚钱了再说,股市不少机会。就是有没有技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