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16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aaeagle

14-10-22 17:49

0
1;在我看来,追涨杀跌模式,抄底逃顶模式都是亏损的原因。

2:不良的操作惯不可培养。

3:巴菲特绝大部分财富都是60岁后取得。
滕启源

14-10-22 17:43

11
兄弟 ,我好久没有在淘吧发言了,今天看到你的帖子突然想说点啥。

4年前我刚毕业,做外汇,可能你了解的那东西100倍的杠杆,还是双向交易。当时仗着自己是高校科班出身,也被赚钱迷了眼,给客户带盘,两个客户每个30万。两周 一个客户剩下16万不玩了,一个客户剩下4万 。 。 可能大家觉得这是客户的钱 跟我没什么关系。 
但是我那时候是签合同的。
亏损我要负责。而且是 全责 。。
当时觉得走投无路 每天只有傻盯着电脑 ,生怕错过进场机会,生怕亏钱。 但是还是一直在亏。。每次都只是赚的手续费 。我想你能感受到我那时的心情。
记得那时候的女友特别疑惑 为什么我开始不理她  自己却每天盯着电脑, 有时候有些事情男人是要自己扛吧 。。
有一天晚上8点出数据,刚吃完晚饭我觉得很累 在电脑前面就睡着了,迷迷糊糊的醒来发现  之前下的单子 已经赚钱过一次,但是睡过头开始赔钱了,那时候  觉得真的谁也帮不了我,默默的拿根烟 站在阳台上开始流泪 、我想这是我这辈子也不能忘记的无助。 。
而后我幸运的有一位贵人帮助才渡过了 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
这件事情确实给我不小的打击。与此同时也跟在一起十多年的女友分了手。。
不过不管后来怎样,我还是走到现在。
 兄弟  不管什么时候 有些事情是你成长必需经历的,不经历没有大心脏。
今年八月份入市至今 我的收益率在28%左右。我想当你经历过一切之后你会做的比我更好更成功。 

只要心不死  谁又知道谁的枯荣?
fengyu8848

14-10-22 17:39

1
10月份我也只白拿了2474国庆节后的1.5个板,然后做什么亏什么,跑马,埃博拉都追了,然后都割了 割了还是有20个点吧

哎 周二早盘郁闷了 全仓融资赌了一个股 还好回来了一点点  但得意时肯定要遭遇陷阱 然后 就遭遇了

越亏 心情就越郁闷 就越恶性循环 然后放大亏损 特别是头脑不清醒时 不要轻动

现在什么事情都攒在一堆了 手机没网络 早上开会中午开会下午开会 哎 业余炒 各种烦心事真的很多
拂尘1988

14-10-22 17:38

0
确实要空仓一阵子,等调整好心态之后再战不迟!加油兄弟!
gaoyuanjiank

14-10-22 17:37

0
这一周亏了10%,很是郁闷
学习最快乐

14-10-22 17:30

0
在没找到能让自己稳定盈利的模式前,能做的只能是减仓,先拿一万,炒到两万后,再追本金1万,再次翻倍后,再追本金两万。。。。
只要能稳定盈利,即使从一万起步,也会快速致富,不能稳定盈利,投入的钱越多,自己操作的心态越不容易控制,死得越惨。
swjhang

14-10-22 17:29

0
楼主,同样,10月份亏了20%,旧仇未报,又添新恨,唉,今天早上全仓砍了,不炒了
风吹柳絮

14-10-22 17:25

0
“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

据说游资很多都是小学毕业的,楼主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在股市里不是优势。赚大钱的游资都是深通人性的,利用人性赚钱的,他们都来自火星,不是一般人,反应快,动作猛。
建议楼主还是重新学吧。
伟伟牛

14-10-22 17:16

0
贪恋害死人。安淡工作,长期投资医药股,比这么折腾不知道好多少倍,哪里有那么多暴富神话啊。
雁荡蛋蛋

14-10-22 17:12

0
都被韭菜吧的打板害的,建议lz好好反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