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14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进击的股民

14-10-22 18:56

0
信念是唯一坚持的东西。想想养家08年最大跌的时候开始职业,压力那才叫大。
甜甜要乖

14-10-22 18:30

1
赌场天天开
割韭菜的办法一直在变
谁比谁更狠?
接力接不上,稍妖一点就停牌关死.
还有很多没质地的,瞎吹起来的,大家都懂.
今天说白的明天说黑的.
不变神话

14-10-22 18:22

0
春夏秋冬,适合追高的时间段确实有限,认真总结时间段先模拟试试后面稳定获利再考虑重新追高模式吧,多年经验之谈,另外,中线持有预期良好的小盘股应该是散户生存的主要道路,20万那都不是事,保住本金,未来一切都有可能
amour119

14-10-22 18:06

0
哎都是难兄难弟曾经一年也亏了20万,现在又来了,试着摸索自己的交易系统吧,买卖只是机械的行为,不要被自己的情绪控制
ak333

14-10-22 18:04

0
不要气馁,坚持就是胜利
保持平和心态

14-10-22 18:02

0
可以别炒股了,赚钱只是少数人。
股海钓鱼

14-10-22 18:00

0
平湖老乡,我已关注你有一段时间了,很意外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秋日红叶
aaaeagle

14-10-22 17:54

0
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应该远离股市,远离毒品
zihuatcnejo

14-10-22 17:51

0
da bu chu han zi le.
ru guo zhe bi jiaoyi neng dai gei ni fansi, na sunshi jiu hen zhide le .
梦买

14-10-22 17:50

0
资金管理没做好,就炒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