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我的人生轰然坍塌

14-10-21 19:40 47412次浏览
奥迪特不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电脑面前,我强忍着情绪,来写下这篇帖子。

10月份以来,买什么股,那只股就跌停,连续三次,不到一个月亏损20余万。

10月初,考虑到11月份的APec会议,在它涨停那天,我买入了300121,幻想着挣点钱年终给父母和自己添置点东西。第二天缩量阴十字星,感觉会是个上涨中继,就继续持股。结果后面开始连续大跌,瞬间损失掉10%。

后来又在10月15日的时候买入300128,期待的这股的第二波,结果第二天几乎跌停,一天时间损失8个点割肉。

然后又在昨天买入002474,心里想着这么多大资金看好这股,一定要好好把握下。结果今天接近跌停。亏损8个点割肉。

整个10月份就买了这三只,都是买入就大跌。感觉就像着了魔一般,我觉得这种遭遇,整个市场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我毕业于国内前十的高校,可惜在校期间没有好好学,仅仅是混了个文凭。之后去到一家外企,那个时候开始接触股市,从此无法自拔。刚进来的时候随便买股就赚钱,心里膨胀的不得了。有过一个星期赚20%多的历史,那个时候整天想着靠炒股实现财务自由,对工作就很不用心。

后来追涨杀跌把赚的全部亏进去不说,自己的市值居然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腰斩。而因为对工作不用心,也产生了退意,就离职了。找了一个工资低廉但是比较清闲的工作,准备专心炒股。

现在面对自己,感觉到自己活得实在是太卑微了。在市场这些猥琐资金的面前,我太渺小。

我性格孤僻,之前的女朋友抛弃我之后,我一直单身,找不到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唯有市场的红红绿绿能让我怦然心动,可是我一直控制不住,一直在满仓,在杀跌。

现在感觉到无比绝望。感觉对不起父母,唯有他们的牵挂,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oordoor

14-10-22 19:34

0
楼主,如果你不是来发帖装傻消遣我们的话。我真心觉得你确实有太多东西要学了。连我这个菜的不得了的小散都觉得你的买点不可理喻啊,建议你还是买些最基本的入门书好好学一下吧~~~
奥迪特不吃

14-10-22 19:29

0
现在才看到各位的回复,真的很感动,看到这么多热心的朋友,真心觉得很温暖。

再次表示诚挚的谢意,就不一一回复了。各位的鼓励也好,安慰也好,自述也好,劝告也好,我都一一心领。感激。

很多吧友给我站内信,给我留言,希望我给他们打电话,加qq,希望能帮我做点什么。昨天的一份倾诉帖,却让我看到了这么美好的人性的一面。

现在想想那句“明白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是什么回事了。但是不管怎样,我会加把劲,控制好自己,控制好资金。

最近大势不太好,也希望各位多看少动。愿各位获得最满意的收益!
liuchangbin5

14-10-22 19:24

0
朋友,你炒股过于急功近利,股市绝不是赌场,需要耐心,我炒股8年了,在学阶段亏损很厉害,曾经30万赔了15万左右,特别是2008年亏损70%,我去年辞职炒股的,从去年开始至今,才从股市里开始赚钱,炒股心态很重要,要制定阶段性战略,比如说:近期一定要减仓,不可超过半仓,等待大盘回调到位,已经被套未大涨股票可持有。近期决不可追涨杀跌,特别不能从事所谓的打板。莫着急,股市中长线并未走坏,但千万别再持有已经大涨50以上,甚至创历史新高的票。建议您近期莫炒,因为发现您是做短线的,希望能改为中长线做法,以左侧抄底为主,除非遇到2008年的金融危机,将立于不败之地。
yzzc00

14-10-22 19:18

0
一开始不能急于求成,试试低吸做波段
nio987

14-10-22 19:16

1
这是我看到的让我觉得淘股吧还有真话的的帖子,不然,哥就真人格分裂了。在这里,一年当中总是抱头鼠窜出一批一年十倍的,让哥哇凉哇凉的。哥。。。。。。。。。。。。。。。。。。。。。。。。。。。。。。。。。。。。。。。。。。。。。。后来就惯了。
nio987

14-10-22 19:12

0
很多扯IQ、IC、IP的,纯粹扯啊,连炒股的规矩都不懂,用得着扯那些吗?让牛顿和乔丹打那不是残废吗,为嘛?不在一个频道。另外,千万别说低智商玩得转股票,这不符合博弈论。什么?不懂博弈论?当我没说。
bluesky

14-10-22 19:11

0
行情 好的时候大家都是赚钱的,但能够真正赚到钱的就要看你能否控制资金回撤,即某种意义上的逃顶。做为股民,要懂得跟随和休息。
nio987

14-10-22 19:07

0
看了那么多。亏货真多。这么看就比较真实。其实啊,炒股只有一条捷径。。。。。。。。。。。。。。。。。。拜明师。这是唯一不用死去活来的办法。
nio987

14-10-22 19:04

0
纯粹胡搞,割肉也不是这么割法,连最基本技术分析都不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o987

14-10-22 19:01

0
这样的打击还要很多很多回,彻底灰心很多回,然后。。。。。。。。。。。。。未必成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