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赛(2014年10月8日~12月31日)

14-10-08 09:20 149225次浏览
颜如舜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大家的报名,最终参赛名单确认如下。



另外,在此再重申一下比赛规则,希望各选手配合遵守,谢谢。

比赛规则:

1、每交易日下午15:40分前报单,格式如下:
序号:见表格
资产:小数点前整数,如115142
仓位:整数百分比,如66%
备注:收盘后的截图内容必须包括证券代码、证券名称、证券数量、成本价、最新市值、盈亏比例、浮动盈亏、资产总值等基本要素。不能进行任何收缩遮挡。即使当日空仓无股票也必须把持仓界面完整截出,不得只截总资产数字。

  
2、比赛第一周(10月8日~15日)为严打周,若出现未报单(且未做任何说明)一次则直接算作自动退赛,出现两次其它ST情况则直接视为自动退赛。比赛期间若选手希望退出比赛,请跟帖告知。
  
3、累计3次ST即视为自动退赛。请大家合理判断15点40分前能否完成报单,然后进行早报或请假,早报和请假不计入ST。ST的具体情形包括:a、无序号;b、无资产;c、无仓位;d、无截图;e、截图违规;f、晚于15点40分报单且未事先请假;g、白天说明晚上补图却没有补;h、请假回来没有补上请假期间的交割单。比赛期间请勿更换参赛账户。

4、凡是在下午15点前提前报单的选手,需要在当天晚上再贴一次当天账户的最终持仓(若是空仓的可以不补)。

5、比赛采用固定序号,请选手牢记自己的序号。不论是请假还是说明任何情况请先表明序号,不报序号而写“和昨天一样”、“序号不知道”等字样视为违规。

细则补充:

1、各位选手在每个交易日15:40之前贴出序号、当日资产及持仓股票截图(允许早报),空仓的选手也需要贴出资产截图。

2、不论是报单请假还是说明任何情况请先表明序号。

3、上班族或因其他原因无法在15:40分前贴图,可先报单然后在当日晚上再补图。

4、15:40后,统计员将跟贴“报单截止”,并以截止前的数据为基础统计。过时补报的数据将不纳入当日比赛统计中。
  
5、如有资金进出请在资金进出的当日申报进出的资金并贴出进出截图,我会调整初始值,无需选手自己修正初始值。

6、每周五收盘后,当周前三名需要贴出交易记录(需包含成交日期和时间、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数量、成交金额等),以供大家学,共同提高。

7、关于请假:连续请假至多10天或7个交易日,超过10天或7个交易日(取更宽松的那个以避开长假等因素)的算做自动退赛。请假后选手必须贴出请假期间完整的交割单才能复牌比赛。请假期间选手不计入排名。
  
(该帖中规则及细则诸多借鉴了“再战杯”,特此说明并鸣谢。)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跌停成风888

14-12-30 15:05

0
序号 25
 资产 3490064
仓位 47%

稳守反击

14-12-30 15:04

0
24/2201031/100


颜如舜华

14-12-30 15:03

0
我今天像开垃圾回收站似的,手里全是垃圾。其中创业板那只又阵亡了,套了我近4个点(明知有些股很垃圾就该放低要价,不该早早去买)。另外那只主板垃圾还行,明天充满期待。跌停上买了5手更垃圾的股小赌怡情。靠着重仓的主板垃圾股的奋力拼搏,今天账户收红,最近5连阳,终于从先前的大坑里爬出来了。这一次我知道将来都会很顺利了。

另外,迎接南北车复牌也不用做得这么明显吧?证监会好查一查了。
向太阳奔跑

14-12-30 15:00

1
序列号:8
资金:1234972
仓位:100
颜如舜华

14-12-30 14:02

0
2 ---> 8 转换在即。
颜如舜华

14-12-30 12:48

0
创业板今天可以买了。自从10月份我从一带一路上亏钱以后的这两个月里,每天的节奏都是比市场早一天。既然我昨天做了先遣部队阵亡了,今天肯定是买点了 :-)

我现在40%创业板,60%虽在主板但是其实类创业板的烂题材股。
流水789

14-12-30 12:34

0
创业板我是不敢弄。出了 600048 ,进了1998和85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颜如舜华

14-12-30 11:53

0
今天把小账户剩余的几百零碎资金转到了大账户,本来想把股票也全部划转过来,但是试了好几次都不成功。所以新季度只好还是两个账户比赛了。
大账户转进去的资金像沉入大海,因为有融资,一分钱也转不出来。凑整数应该是不可能了,是多少就多少吧。

现在离120差4%,手里的个股超级烂,但是希望下午和明天稍有反弹,还是能够回到120上方。
颜如舜华

14-12-30 11:50

0
@内求  
我决定以120开始了,然后一季度翻番,二季度以240开始 :-)
要有远大的理想才有美好的未来 :-)
内求

14-12-30 11:39

0
@颜如舜华 111呢,阳刚十足,120实在厌恶出车的日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