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赛(2014年10月8日~12月31日)

14-10-08 09:20 149220次浏览
颜如舜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大家的报名,最终参赛名单确认如下。



另外,在此再重申一下比赛规则,希望各选手配合遵守,谢谢。

比赛规则:

1、每交易日下午15:40分前报单,格式如下:
序号:见表格
资产:小数点前整数,如115142
仓位:整数百分比,如66%
备注:收盘后的截图内容必须包括证券代码、证券名称、证券数量、成本价、最新市值、盈亏比例、浮动盈亏、资产总值等基本要素。不能进行任何收缩遮挡。即使当日空仓无股票也必须把持仓界面完整截出,不得只截总资产数字。

  
2、比赛第一周(10月8日~15日)为严打周,若出现未报单(且未做任何说明)一次则直接算作自动退赛,出现两次其它ST情况则直接视为自动退赛。比赛期间若选手希望退出比赛,请跟帖告知。
  
3、累计3次ST即视为自动退赛。请大家合理判断15点40分前能否完成报单,然后进行早报或请假,早报和请假不计入ST。ST的具体情形包括:a、无序号;b、无资产;c、无仓位;d、无截图;e、截图违规;f、晚于15点40分报单且未事先请假;g、白天说明晚上补图却没有补;h、请假回来没有补上请假期间的交割单。比赛期间请勿更换参赛账户。

4、凡是在下午15点前提前报单的选手,需要在当天晚上再贴一次当天账户的最终持仓(若是空仓的可以不补)。

5、比赛采用固定序号,请选手牢记自己的序号。不论是请假还是说明任何情况请先表明序号,不报序号而写“和昨天一样”、“序号不知道”等字样视为违规。

细则补充:

1、各位选手在每个交易日15:40之前贴出序号、当日资产及持仓股票截图(允许早报),空仓的选手也需要贴出资产截图。

2、不论是报单请假还是说明任何情况请先表明序号。

3、上班族或因其他原因无法在15:40分前贴图,可先报单然后在当日晚上再补图。

4、15:40后,统计员将跟贴“报单截止”,并以截止前的数据为基础统计。过时补报的数据将不纳入当日比赛统计中。
  
5、如有资金进出请在资金进出的当日申报进出的资金并贴出进出截图,我会调整初始值,无需选手自己修正初始值。

6、每周五收盘后,当周前三名需要贴出交易记录(需包含成交日期和时间、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数量、成交金额等),以供大家学,共同提高。

7、关于请假:连续请假至多10天或7个交易日,超过10天或7个交易日(取更宽松的那个以避开长假等因素)的算做自动退赛。请假后选手必须贴出请假期间完整的交割单才能复牌比赛。请假期间选手不计入排名。
  
(该帖中规则及细则诸多借鉴了“再战杯”,特此说明并鸣谢。)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颜如舜华

14-12-30 17:31

0
@大禹喝水  我认识的人好少呀。
你要是认识高手可以去请嘛。
大禹喝水

14-12-30 17:27

0
@颜如舜华 舜华MM心态不错,加油!
希望新的杯赛能邀请更多的高手来参加。
颜如舜华

14-12-30 17:07

1
@htlizao  嗯,谢谢,也祝你明年翻番翻番再翻番。我们的问题都在回撤,控制好了就会有质的跃。
到明天我就是第六个交易日没有回撤了,在这个震荡市下给了自己一些信心。

祝来年大家都好好的。
htlizao

14-12-30 17:03

0
@颜如舜华 希望你能实现目标。
颜如舜华

14-12-30 16:17

0
更正一下,少一个零区别大了:
我家里人经常笑话我常立志,然后几天就忘记了。新年是立志的好时候,就在这里写一下吧,明年我要做到1000万 :-) 从明天的不管多少算起(现在是118)。
颜如舜华

14-12-30 16:15

0
我家里人经常笑话我常立志,然后几天就忘记了。新年是立志的好时候,就在这里写一下吧,明年我要做到100万 :-) 从明天的不管多少算起(现在是118)。
颜如舜华

14-12-30 16:08

1
@sosee  唉,“勤奋”这次词让我汗颜死了,没有几个股民如我这般“勤奋”地盘中大半时间去看各种新闻或者去国外网站上看衣服、鞋子,收盘后一周里平均下来大概会有一天会把自选里的几十只个股翻番,就算是复盘了。前面亏得很惨的时候,被亲近的人厉斥“你那么不勤奋,怪谁呢?”,我也无话可说。

不过新的一年我要好好做了,这几个月就算实了。但一年一年这么蹉跎下去不是事情,比我年轻的赵老哥老早上亿了,sosee弟弟应该也很快了。不能老是这样不求上进呀。明年我要做到1000万,呵呵。

多回来看我们哦。
sosee

14-12-30 16:01

0
@颜如舜华 以后多来看看大家,颜如很热情勤奋
颜如舜华

14-12-30 15:31

1
颜如舜华

14-12-30 15:30

1
给自己的垃圾持仓们合个影,明天加油希望资金过前高,把那个噩梦般的大坑填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