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赛(2014年10月8日~12月31日)

14-10-08 09:20 149219次浏览
颜如舜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大家的报名,最终参赛名单确认如下。



另外,在此再重申一下比赛规则,希望各选手配合遵守,谢谢。

比赛规则:

1、每交易日下午15:40分前报单,格式如下:
序号:见表格
资产:小数点前整数,如115142
仓位:整数百分比,如66%
备注:收盘后的截图内容必须包括证券代码、证券名称、证券数量、成本价、最新市值、盈亏比例、浮动盈亏、资产总值等基本要素。不能进行任何收缩遮挡。即使当日空仓无股票也必须把持仓界面完整截出,不得只截总资产数字。

  
2、比赛第一周(10月8日~15日)为严打周,若出现未报单(且未做任何说明)一次则直接算作自动退赛,出现两次其它ST情况则直接视为自动退赛。比赛期间若选手希望退出比赛,请跟帖告知。
  
3、累计3次ST即视为自动退赛。请大家合理判断15点40分前能否完成报单,然后进行早报或请假,早报和请假不计入ST。ST的具体情形包括:a、无序号;b、无资产;c、无仓位;d、无截图;e、截图违规;f、晚于15点40分报单且未事先请假;g、白天说明晚上补图却没有补;h、请假回来没有补上请假期间的交割单。比赛期间请勿更换参赛账户。

4、凡是在下午15点前提前报单的选手,需要在当天晚上再贴一次当天账户的最终持仓(若是空仓的可以不补)。

5、比赛采用固定序号,请选手牢记自己的序号。不论是请假还是说明任何情况请先表明序号,不报序号而写“和昨天一样”、“序号不知道”等字样视为违规。

细则补充:

1、各位选手在每个交易日15:40之前贴出序号、当日资产及持仓股票截图(允许早报),空仓的选手也需要贴出资产截图。

2、不论是报单请假还是说明任何情况请先表明序号。

3、上班族或因其他原因无法在15:40分前贴图,可先报单然后在当日晚上再补图。

4、15:40后,统计员将跟贴“报单截止”,并以截止前的数据为基础统计。过时补报的数据将不纳入当日比赛统计中。
  
5、如有资金进出请在资金进出的当日申报进出的资金并贴出进出截图,我会调整初始值,无需选手自己修正初始值。

6、每周五收盘后,当周前三名需要贴出交易记录(需包含成交日期和时间、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数量、成交金额等),以供大家学,共同提高。

7、关于请假:连续请假至多10天或7个交易日,超过10天或7个交易日(取更宽松的那个以避开长假等因素)的算做自动退赛。请假后选手必须贴出请假期间完整的交割单才能复牌比赛。请假期间选手不计入排名。
  
(该帖中规则及细则诸多借鉴了“再战杯”,特此说明并鸣谢。)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水789

14-12-30 18:36

0
还可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致百虑

14-12-30 18:26

0
12/769000/129%
颜如舜华

14-12-30 18:09

0
啊,我可爱的山推。You must be an angel:
颜如舜华

14-12-30 18:05

1
每天对土豪的围观已成为惯:
好运2008

14-12-30 17:51

0
@颜如舜华 
谢谢,还是感谢你的美意,不参加了。
握手。
颜如舜华

14-12-30 17:47

0
@好运2008  哎呀,那是多么可惜呀。
相信很多人都会和我一样很想见证兄600万之后的奇迹呢。
如果兄参加的话,我还可以破例让兄可以在持仓处理完之前不贴(只需每日贴融资界面,个股卖出后再补贴交割单)。
这个会减轻兄的“动作变形”吧?怎么样,考虑一下不?
好运2008

14-12-30 17:42

0
@颜如舜华 

谢谢颜美女的邀请。你组织的这个比赛我每天都认真地看的,借鉴了不少朋友的思路,非常感谢你做的好事。
我这个人最大的毛病就是心理素质不行,参加比赛会动作变形。
所以,抱歉,不能参加你的比赛了。

祝你和所有比赛的朋友都好运!
颜如舜华

14-12-30 17:38

0
@htlizao 我从120到1000也是要翻翻翻的呀,你总不会做得比我差吧 :-) 所以,400,必须的 :-)
htlizao

14-12-30 17:34

0
@颜如舜华 按照兄的“翻”,我可以到400,借你吉言,我就以这个为目标吧。
颜如舜华

14-12-30 17:33

0
呵呵,我很想请一个人参赛,就是励志哥@好运2008 ,不过估计人家不会给这个面子不会来的。
你们谁去帮请一下?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