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赛(2014年10月8日~12月31日)

14-10-08 09:20 149237次浏览
颜如舜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大家的报名,最终参赛名单确认如下。



另外,在此再重申一下比赛规则,希望各选手配合遵守,谢谢。

比赛规则:

1、每交易日下午15:40分前报单,格式如下:
序号:见表格
资产:小数点前整数,如115142
仓位:整数百分比,如66%
备注:收盘后的截图内容必须包括证券代码、证券名称、证券数量、成本价、最新市值、盈亏比例、浮动盈亏、资产总值等基本要素。不能进行任何收缩遮挡。即使当日空仓无股票也必须把持仓界面完整截出,不得只截总资产数字。

  
2、比赛第一周(10月8日~15日)为严打周,若出现未报单(且未做任何说明)一次则直接算作自动退赛,出现两次其它ST情况则直接视为自动退赛。比赛期间若选手希望退出比赛,请跟帖告知。
  
3、累计3次ST即视为自动退赛。请大家合理判断15点40分前能否完成报单,然后进行早报或请假,早报和请假不计入ST。ST的具体情形包括:a、无序号;b、无资产;c、无仓位;d、无截图;e、截图违规;f、晚于15点40分报单且未事先请假;g、白天说明晚上补图却没有补;h、请假回来没有补上请假期间的交割单。比赛期间请勿更换参赛账户。

4、凡是在下午15点前提前报单的选手,需要在当天晚上再贴一次当天账户的最终持仓(若是空仓的可以不补)。

5、比赛采用固定序号,请选手牢记自己的序号。不论是请假还是说明任何情况请先表明序号,不报序号而写“和昨天一样”、“序号不知道”等字样视为违规。

细则补充:

1、各位选手在每个交易日15:40之前贴出序号、当日资产及持仓股票截图(允许早报),空仓的选手也需要贴出资产截图。

2、不论是报单请假还是说明任何情况请先表明序号。

3、上班族或因其他原因无法在15:40分前贴图,可先报单然后在当日晚上再补图。

4、15:40后,统计员将跟贴“报单截止”,并以截止前的数据为基础统计。过时补报的数据将不纳入当日比赛统计中。
  
5、如有资金进出请在资金进出的当日申报进出的资金并贴出进出截图,我会调整初始值,无需选手自己修正初始值。

6、每周五收盘后,当周前三名需要贴出交易记录(需包含成交日期和时间、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数量、成交金额等),以供大家学,共同提高。

7、关于请假:连续请假至多10天或7个交易日,超过10天或7个交易日(取更宽松的那个以避开长假等因素)的算做自动退赛。请假后选手必须贴出请假期间完整的交割单才能复牌比赛。请假期间选手不计入排名。
  
(该帖中规则及细则诸多借鉴了“再战杯”,特此说明并鸣谢。)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颜如舜华

14-12-28 15:58

0
目前确认参加下届的名单如下。我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重新分配了序号,今年全年都会用这个序号不变(如果之后还有多届的话)。
PS:@dulong 兄 我用自己所在的8和你换了我喜欢的9了,希望不要介意。

其余的本期选手请说明下届是否继续参加。

@湘海螺  
@龙图腾008  
@青岛trader  
@向太阳奔跑  
@稳守反击  
@跌停成风888  
@weier
颜如舜华

14-12-28 15:56

0
麻烦@股天乐 兄再删除一下第2706楼,图片引用错了(还是旧图片),我马上重新发。谢谢。
不好意思,麻烦了。
股天乐

14-12-28 15:45

0
已经删除,谢谢。
颜如舜华

14-12-28 15:44

0
麻烦@股天乐 兄删除第2704楼,昨天晚上后报名的选手没有录入,我待会修改后重新发一下,谢谢。
颜如舜华

14-12-28 15:13

0
@一致百虑  哈哈,真会说话。工作要紧,比赛不强求,报名的话我就把你的名字放上,不报的话有空的时候就回来看看。
颜如舜华

14-12-28 15:11

1
@牛牛侠  牛牛默默消失了好几天,我原以为你下届不参加了呢。回来就好。每个模式就有其高峰低谷,牛牛的短板还是在稳定性上以及由此带来的心态波动对后续操作的影响。但是即使落下也会以更高的弹性弹回,一直都看好你。

@sosee 兄的目标不在千万,谁也挡不住风前进的脚步。我虽然不想他离开,但是也无能为力。呼唤他回来就靠你们了 :-)
牛牛侠

14-12-28 15:05

1
@颜如舜华 统计这个工作挺累的,你能坚持下去确实不容易,辛苦了! 我继续参赛,目标向sosee靠拢,做的更加稳健,不求快速增值,只求稳步上行。通过这届擂台,发现了很多自己的不足,波动实在太大了,这几天都放弃报单了,实在是心酸,争取下届在操作上有所突破。sosee不参赛,实在太遗憾了。。。。。有可能的话大家把他呼唤回来
一致百虑

14-12-28 12:54

0
年前单位事情比较多,股票不能充分兼顾,难以按时保单,下届我想先做个观众,在场边鼓鼓掌,有时间就来冒泡,不管参赛不参赛,不会离开帖子的,打我走我也不走。O(∩_∩)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颜如舜华

14-12-28 00:03

0
@一致百虑 你呢?
颜如舜华

14-12-28 00:01

0
@dulong  @心存敬畏  请两位31号收盘后过来贴图作为报名确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