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都说10月份股市要往下跌才能走好,真是这样走吗?

14-10-07 21:24 680次浏览
日落下的纸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金仓位快88%了,十月份新股发行压力,都认为要大跌来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落下的纸鸢

14-10-07 21:35

0
明天就要开盘了,10月新股发行,一级市场的人要配市值,二级应当不会跌多少,震荡行情?!
日落下的纸鸢

14-10-07 21:35

0
明天就要开盘了,10月新股发行,一级市场的人要配市值,二级应当不会跌多少,震荡行情?!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