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蹲完成,准备开始跳高了

14-09-23 16:27 10022次浏览
成交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初5元以下明确告诉大家,中泰化学今年一定翻番。
8.20元附近告诉大家阶段性顶部出现,相信很多人及时减仓。
从目前大盘位置和中泰化学股价来说,已经完成了一轮调整,新的凌厉的攀升即将开始。

听从我建议,在8元上方减仓的朋友们,准备子弹买回来吧。7.3到7.5之间,随意买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寅虎

14-10-20 20:10

0
@成交量 
@wbreeze 
呵呵!!!
买2092就是冲着成交量老大推荐的,
上次在6块时,也是看了成交量老大的贴,杀进去,
可惜没坐稳,在7块时就走了,好不容易等到跌回7块多,且又见到老大推荐,那还不赶紧杀进去了。
wbreeze

14-10-20 17:22

0
你成本价低,今天已经盈利了,看来跟着成交量不赚钱都不行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寅虎

14-10-20 13:41

0
@成交量 
谢谢成交量老大
成交量

14-10-20 08:31

0
你的成本很低的,拿稳了,春节前有望翻番

@寅虎
寅虎

14-10-17 14:56

0
套住了
 有人来救俺吗?
 
寅虎

14-10-17 12:08

0
@成交量 

重仓杀入了,能跟兄弟们一起赚点钱吗?

wbreeze

14-10-15 16:39

0
同意楼上,中泰这几天明显是洗仓,加仓都来不及,离场可惜啊
赢者通吃

14-10-15 15:51

0
70楼估计被震出去了。半路下车,可惜啊
superstone01

14-10-15 14:26

0
走了,不等了。虽然60日线支持,但感觉太浪费时间了。
还是感谢成交量老大。
赢者通吃

14-10-15 10:42

0
我也这么认为。
楼主的分析还是很到位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