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蹲完成,准备开始跳高了

14-09-23 16:27 10021次浏览
成交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初5元以下明确告诉大家,中泰化学今年一定翻番。
8.20元附近告诉大家阶段性顶部出现,相信很多人及时减仓。
从目前大盘位置和中泰化学股价来说,已经完成了一轮调整,新的凌厉的攀升即将开始。

听从我建议,在8元上方减仓的朋友们,准备子弹买回来吧。7.3到7.5之间,随意买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寅虎

14-11-07 10:23

0
搞到现在,才刚好不亏钱
兄弟们,
你说我是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弘6106

14-11-05 20:39

0
刺骨公告很多  就是不涨啊
寅虎

14-11-05 13:39

0
兄弟们都还在吗?
有人做T了没有,我怎么越T成本越高啊!!!!
寅虎

14-10-28 08:45

0
@成交量 
老大出季报了,应该是利好吧?



兄弟们,这么好的贴为什么一张油都没有呢?我是没有,以经在竟了,竟到马上来加,你们有油的加油啊!!!
wbreeze

14-10-23 18:11

0
@寅虎 

兄弟 我和你并肩战斗!!  别倒在黎明前
wbreeze

14-10-23 17:13

0
我满仓中泰。我相信20元的到来,别倒在黎明前! @dustluo
dustluo

14-10-23 16: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也满仓爆亏20多个点
dustluo

14-10-23 16:25

0
我也满仓爆亏20多个点
superstone01

14-10-23 14:51

0
我觉得情况不妙,自己跑了,60日线上面。
另外,看了叶子的贴,2494一直拿到现在,等高转送,结果利润全出去了。。。。唉。
寅虎

14-10-23 11:36

0
@iwt0fly 
@成交量 
@wbreeze
 @老秦人  @复利可怕 
满仓2092,暴亏中,亏钱不会怪任何人,也不会骂娘!
但真心想知道兄弟们都还有2092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