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这股股性太死,浪费我2个月时间,你妹的,走了
0
楼主还在关注吗,2092我7.20成本,看好您的分析。您还有的话请分析下。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蹲下来就躺在地上睡觉了.这个股在我的自选股了,还缺最后一跌啊.
0
前二天不亏钱了没走,现在又套住啦!!!!
【 · 原创: 寅虎 2014-11-07 10:23只看该作者(-1)】
搞到现在,才刚好不亏钱
兄弟们,
你说我是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
0
上翘没有他 下坠少不了
0
我来了
0
0
减了二成仓,不压太重了
跌下来再补
这样它涨跌我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