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蹲完成,准备开始跳高了

14-09-23 16:27 10019次浏览
成交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初5元以下明确告诉大家,中泰化学今年一定翻番。
8.20元附近告诉大家阶段性顶部出现,相信很多人及时减仓。
从目前大盘位置和中泰化学股价来说,已经完成了一轮调整,新的凌厉的攀升即将开始。

听从我建议,在8元上方减仓的朋友们,准备子弹买回来吧。7.3到7.5之间,随意买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依依

14-12-12 16:01

0
@成交量 这不波您看到多少。今天小平台突破。
王三郎

14-11-17 11:58

0
这股股性太死,浪费我2个月时间,你妹的,走了
依依

14-11-16 22:19

0
楼主还在关注吗,2092我7.20成本,看好您的分析。您还有的话请分析下。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歌

14-11-13 15:50

0
蹲下来就躺在地上睡觉了.这个股在我的自选股了,还缺最后一跌啊.
寅虎

14-11-13 15:22

0
前二天不亏钱了没走,现在又套住啦!!!!
【 · 原创: 寅虎  2014-11-07 10:23只看该作者(-1)】

  搞到现在,才刚好不亏钱
  
  兄弟们,
  你说我是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走呢还是不走呢?
弘6106

14-11-13 12:48

0
上翘没有他  下坠少不了
flyinghorse

14-11-13 12:36

0
我来了
寅虎

14-11-13 11:08

0
@成交量  @wbreeze  @iwt0fly 
@老秦人  @复利可怕 

兄弟们,你们还在吗?
2092我扛得好辛苦啊!!!
来这里找点信心来了!
寅虎

14-11-07 14:29

0
又接回来了
终于算做成一次T了

寅虎

14-11-07 10:34

0
减了二成仓,不压太重了
跌下来再补
这样它涨跌我都高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