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按宝塔陵园状况完全可以单独ipo,股权明晰 ,各种手续清楚,只是等的时间太久,这样非公开注入其实是最合适的方法。
2
死人票,涨跌跟我无关。谁要棺材大过节,多么不吉利。我宁愿打脸,不愿碰棺材
@16岁入市
0
开始表演!
0
低吸机会
0
买份给自己的身后,未尝不可
0
记住你今天说的话,回头看看是不是打脸,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涨到15没问题,下午狂涨!!!
1
原帖 看来看好的小散很多。还得洗。
回复哎,你把大名鼎鼎的淘股吧看低了。这里人最恨的就是勾心斗角。
0
概念稀缺
0
看来看好的小散很多。还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