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游戏的生命是短暂的。但平台可以永续经营且越活跃约好。就好比淘宝店铺,亏损的卖家会有、做的差了关门也有可能,但永远有人再这个板块内卖东西。多冷门的都会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估计那个信托账户600万股已经出干净了
1
刚查了下资料,魔游游,500万用户,月流水2000万,不收费,亏损状态,资本市场估值10亿。这么看来,5173低估了。
0
张化机如果不停牌,结合大盘上涨,股价也应该在8-9之间,再加上收购5173,10元以下应该是有安全边际的,关键是量不能减下来,如果没量了 那些信托就急眼了。
0
和淘股吧的运营比,差远了。我之前去交易过几次道具。。。客服态度还不错,不过非常忙。电话接了好几次才接通,说是再处理别人的未完成请求。 他们客服也不容易,赚提成的。24小时来回倒班 ,简单看了一下,排名前几个总交易额上10万,估计一笔单子能提几毛钱。
1
实话实说,5173网站做的太垃圾了。那个平台从投放广告来看每年也会有不错的营收。这点来看和淘股吧的管理者来说差远了。
0
对,内部管理应该是有问题存在的。投资人当年在5173HK上市失败后(好像是估值55亿左右,这个数据记不清了)管理层基本都退出来了。这次三个收购里面最值钱的就是金华比奇,也是5173的运营主体。我比较奇怪的是:当年可以作价更好的价格卖出去如今三折被一个内资外行收购,这里面应该会有一些说不清的东西。这个时间点对5173来说,应该也是卖的高价了,如果再晚一年估计15亿都卖不到。
0
对,内部管理应该是有问题存在的。投资人当年在5173HK上市失败后(好像是估值55亿左右,这个数据记不清了)管理层基本都退出来了。这次三个收购里面最值钱的就是金华比奇,也是5173的运营主体。我比较奇怪的是:当年可以作价更好的价格卖出去如今三折被一个内资外行收购,这里面应该会有一些说不清的东西。这个时间点对5173来说,应该也是卖的高价了,如果再晚一年估计15亿都卖不到。
0
还有个疑问?在5173上为什么看不到广告,每天那么大的浏览量,没有广告太可惜了。
0
还有一点,内部管理的问题。2011年的时候,5173是要去香港融资1.5-2亿美金的,最后是因为张秉新和创投意见不同意,不签字取消了上市,可惜了。要不然也不会15亿就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