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千元的卑微与不朽----自我的言说与战争

14-09-07 21:53 18813次浏览
顽石之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有八千,

一点都不多,
真的太少了;

钱有多少,
人无贵贱,
来吧,
再男人一次,
最后那场战斗!

这八千元的卑微与不朽!

六经注我:
角度量度,力量为美,简单暴力;
空仓、满仓,可靠的耐心持有、空灵的闪电出击;
不局限于任何模式,打板、追涨、低吸,只拿看得懂的利润;
机械操作、截断亏损、利润奔跑,一路向北!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顽石之默

14-09-09 20:15

0
持仓未动,小涨小跌,随它去吧。
顽石之默

14-09-08 22:02

2
@很青的青蛙兄,多谢过来指导,寒舍蓬荜生辉;这个小账户已经很久没操作了,相信以后操作会与市场主流更近一些;资金多少是不重要,关键还是持续盈利的能力,期待这个小账户可以做到每周十个点的收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顽石之默

14-09-08 09:18

0
秋雨渐凉,祝同道人中秋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色午夜

14-09-08 08:02

1
顶每个寂寞潜行者的卑微与不朽。
顽石之默

14-09-08 07:51

0
楼上几位朋友,多谢真诚的建议!顺祝中秋快乐!
很青的青蛙

14-09-07 23:48

0
资金多少不是问题,但再男人一次远远不够,投机是个艰苦长期的过程,需要每天都很男人。我们这群炒股的男人每天都在路上,
很青的青蛙

14-09-07 23:45

2
楼主的选股,离市场主流很远。归纳出您的想法是不信任热点,只相信自己判断。看您选择的股票群,还没形成固定的标准。
顽石之默

14-09-07 23:04

0
十万兄,吃的,拿的,自觉踏实就好,否则就不属于自己的了,谢兄来赏光踩帖!
十万火急

14-09-07 22:39

0
自选股有十一个,有阿,绵世,还有这两天吹很凶的2183,有悄悄地6250,有飞扬跋扈的熊猫,有无比低调的3156,但我确重仓买了666,怎么办呀,我知道我不会赔太多的银子,但会赚吗,赚多少呢,请指教。
十万火急

14-09-07 22:21

0
不知道666能涨多少,但是不会跌破16吧,再跌就加,就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