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持仓未动,小涨小跌,随它去吧。
2
@很青的青蛙兄,多谢过来指导,寒舍蓬荜生辉;这个小账户已经很久没操作了,相信以后操作会与市场主流更近一些;资金多少是不重要,关键还是持续盈利的能力,期待这个小账户可以做到每周十个点的收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秋雨渐凉,祝同道人中秋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顶每个寂寞潜行者的卑微与不朽。
0
楼上几位朋友,多谢真诚的建议!顺祝中秋快乐!
0
资金多少不是问题,但再男人一次远远不够,投机是个艰苦长期的过程,需要每天都很男人。我们这群炒股的男人每天都在路上,
2
楼主的选股,离市场主流很远。归纳出您的想法是不信任热点,只相信自己判断。看您选择的股票群,还没形成固定的标准。
0
十万兄,吃的,拿的,自觉踏实就好,否则就不属于自己的了,谢兄来赏光踩帖!
0
自选股有十一个,有阿,绵世,还有这两天吹很凶的2183,有悄悄地6250,有飞扬跋扈的熊猫,有无比低调的3156,但我确重仓买了666,怎么办呀,我知道我不会赔太多的银子,但会赚吗,赚多少呢,请指教。
0
不知道666能涨多少,但是不会跌破16吧,再跌就加,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