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今天8新股申购,居然大盘放量大涨!够强势!
这周应该安全了。
看看2277今天的融资情况吧,估计都在低吸!
0
昨天量太大,这里要消化一下,昨天的一线游资进去了,今天能出货?只能说他们志在长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尾盘还是不错的!!洗洗更好!
0
天天高潮身体吃不消的
还是悠着点好
进二退一可以接受
0
今天大概是没戏了,尾盘能守住16就不错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早已经清仓友阿了,不过挺喜欢和关注这只股票的,因为友阿是今年让我赢利最多最快的一只股票。
0
昨天又买了3.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