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从版面到挂板的服装,感觉就是地摊货,有的衣服居然皱巴巴,这不是内测的问题,而是根本对品质的要求太低。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股价太高的,你觉得呢?涨到100的话,撑死了也就一倍的空间。不过概念挺好的。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我在前晚内测时注册成功,并1.5折买了一件T恤,不过也是感觉不太好,主要是有吸引力的低折扣商品数量极少,像我买的这件就只有一件可售,这样如何跑量? 看报道里介绍的准备上架的有2万个品种共10万件,即使这10万件全部售出也只有几千万销售额? 更何况低折扣(4折以下)只占少部分,又不可能全部卖出。 希望只是内测时存在的暂时现象,正式上线时能提供大批量的2--3折的名牌正品。也希望给位股友都上一下特品网体验以下再来写出自己的评价。。。
0
唯品会昨日大跌,未能影响到特品汇今日大涨
反倒可能成就友阿的一轮大牛
友阿特品汇正在被主流市场逐步认同!
0
还未正式出生的胎儿,你就要求他尽善尽美,可能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昨天特意上了特品会,感觉非常糟糕。
0
飞过去表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