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喝汤吃肉 我满仓有阿并一直持有,顶你喝汤吃肉兄,请分析下特品会对于世纪购的优势
0
节前新高的话,意义更加重大,主流资金做多的意志更坚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节前新高的话,意义更加重大,主流资金做多的意志更坚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什么叫麦子呢?麦子的肚子里面全是面,整个淘股吧的兄弟姐妹都怕面,怕吃面。哈哈,我 给你取个名字,就叫稻谷,稻谷也算麦子的堂兄,再说稻谷和鬼谷也就差一个字,也算表兄弟,鬼谷是谁?鬼谷子,孙膑和庞涓的师傅,他们如果还活着,炒股水平绝对天下第一,另外,我从来只和有水平的人开玩笑,哈哈/b]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向孙哥致敬 最重要的是要搞清楚世纪购是不是属于上市公司的,是的话又一牛股诞生。
0
0
所以,老胡将淘宝比作高桥市场。高桥市场就是长沙著名的卖假货的市场,茅台批发一般100元左右,然后在外面买到800-900元左右。老胡说他绝不做高桥市场似的电商,要做正品、精品折扣电商。所以老胡借鉴了淘宝品台的优点,却吸取了淘宝的教训,这正是特品汇的魅力所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么说来,就算特品会上线你也不会卖 的啦!果然今年第三只后不推股了是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湖南台有个快乐购的节目,就是用些质次价高的产品来忽悠这些人的,尤其是县城甚至乡镇的居民,居然还很火爆。
商誉是很重要的,不要忽视友阿这种几十年老店长期数立起来的商誉,淘宝的商誉是相当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