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的新观点:如果友阿芙蓉银行获批,两万多友阿员工都是编外的银行客户经理,长沙哪家银行能比?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嗯,建议大家清仓2277.
0
2183也不牛
0
1
0
还是2183牛!
0
散户票大涨基本不可能,友阿估计只能跟随大势慢慢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我只能说他算个屁,就算2个月不新高又如何?也只能算他是瞎猜的吧,难道就一定不可以3个月新高?就算5个月再新高我也等得起啊,他为什么不说那个价格就是友阿的顶啊,那我就服了他。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哈哈哈哈,兄想的就是我想的,因为2277可以融资更坚定了我不放弃2277的信念,因为把我账户放大了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