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跨境电商有利好~~
0
哈,本来要跌的,被2183带起来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超级小的流通市值将让2592很暴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嗯 长期看好。
0
今天大家估计是被港股吓坏了,都不敢持股过节了!
港股现在盲目下沙,结构肯定会反弹的!
今天显示资金就出较多!
1
增发拿了几个亿,现在又有股本质押回购,他要那么多钱必然有大动作吧?
@喝汤吃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当然有这个可能,但是我看好的是大股东的资本运作。这股我持仓比较小,不过也是长拿的。
0
2592上市以来没送过股,十月底应该开始炒作高送转了,2592有这个潜力码?
@喝汤吃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哈哈哈哈,领航兄,我就是这么蠢,这么笨,但你懂笨鸟先飞的道理吗?我坚信我会飞的比99%的人远,高。
0
黄金股集体拉升
豫光金铅涨逾5%
明天去看看友阿黄金的国货陈列馆开馆!!
在长沙中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