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特品汇,只要你敢要超越,你就可以超越。

14-09-01 15:12 250805次浏览
喝汤吃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类已经进入电商时代。特品会,你有优质的基因,只要你敢要超越,你就可以超越。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35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摸金抢金

14-10-14 20:58

0
2277股性一般 今天就算T价差也不大
牛股睡我家

14-10-14 20:46

0
 力争两年时间上市

  作为湖南省内首家股份制银行,长沙银行早已订下打造“区域性精品上市(龙头)银行”的发展愿景,但该行至今尚未进入证监会上市排队名单。日前,长沙银行董事长张智勇再次重申了该行着力推进包括龙头银行、区域银行、特色银行、上市银行在内的“四个银行”的目标。他表示,长沙银行已在2013年上半年报送材料,力争在未来两年内实现上市目标。

  除了为上市订下时间表外,长沙银行还将在业绩增长、区域化布局上有所突破。长沙银行计划保持年均25%左右的增长,实现“十年过万亿”的目标,并在三年内完成对省内所有地市的机构布局。

  据了解,该行今年在湖南省内将有郴州、娄底2家分行开业,常德、株洲、广州等地分行已拓展了新的网点,明年继续有邵阳等3家分行开业,截至今年年底,长沙银行还将完成40家社区银行、20-30家自助银行的建设项目。

  长沙银行年报显示,2012年该行实现净利润19.45亿元,比2011年增长约37%。今年一季度,长沙银行已经实现净利润为6.99亿元。截至2012年年末,长沙市财政局以20.89%的持股比例位列长沙银行第一大股东,遥遥领先于其它股东持股比例。
喝汤吃肉

14-10-14 20:31

1
怎么看?我不是用交易来说明了吗?今天红盘卖出后我不是在低点接回来了嘛。我的成本越来越低,信心越来越强!
xiaolu101

14-10-14 19:58

0
不知道这是唱的哪出!!!!
彩霞漫天

14-10-14 19: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太好玩了
xiaolu101

14-10-14 19:54

0
怪不得中午突然发公告说长沙银行的分红下个季度再结算,那是因为晚上又发公告说
今天又买了长沙银行1000万股,完成过户还需一段时间,肯定要是等这1000股到账了
再一起算分红!!!!
大家去看看今晚刚发的公告吧!!!
中午发公告真的有蹊跷呢!!
@喝汤吃肉 怎么看?
金鸡啄米

14-10-14 16:52

0
不断造利好拉高股价大股东出货;非常规时间中午突然出消息。该公司不地道!
dbcegf009

14-10-14 16:31

0
肉哥,走势如何看?

@
半块钱

14-10-14 16:17

0
肉哥,说说嘛,别惜字如金。跪求了
节度使

14-10-14 15:45

0
严守纪律,严守跟随纪律,严格按喝汤吃肉提示操作,资金不多,赚钱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