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你有远见你来操盘,你会天天操盘到涨停板一直到春节,然后大家都红火过年是吧。
0
忘了说,前几年做st昌九,曾半仓吃过18个跌停,六块多补仓,后来到三十多卖的。。。
0
卖了
002277 还是忍不住要说它两句,不是有人希望它逆市吗?好了,大盘天天涨它可以天天逆市了!
0
2277今天应该清仓。还有仓位的,明天得清掉。
0
本人定力还行,10年时做
包钢稀土从33拿到一百,友阿看我能满仓拿到什么时候。。。。
0
2277操盘的一定是头发长的,无远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盘尾跌一下不是更好吗?明天早盘再跌一下更好。盘尾拉起来让今天高位入的人轻松吗?哈哈,这样更不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我看好的2277你永远不会懂的,你不看好就走吧,不是钉子户的以后都不要在我这里发言了吧。
0
尾市吃肉哥护一下盘,实在看的受不了
0
股市是炒预期的,特品会上市前都创不了新高,股胚就坏了后市就难炒作了。估计三或四重头后随大盘向下破位。股市就是价低买入者忽悠别人更高价位买进的游戏,高位买进一旦全仓,还如何补仓呢 !估计得卖儿卖女补仓了。